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别克杯”火炬传递活动主火炬到达申城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20日 11:20 新浪汽车

  上海喜迎新世纪圣火 别克赞助九运回报用户

  2001年9月19日 在五辆车身饰有鲜红火炬图案的白色别克轿车引导下,上海市著名运动员陶璐娜手擎火炬,带领着火炬传递队伍从浦东滨江大道出发,标志着我市第九届全国运动会“走进新时代”别克杯火炬传递活动正式开始。

  本届全运会是新世纪以来我国举办的第一个规模盛大的全国综合性体育盛会,其中,“走进新时代” 别克杯火炬传递活动是本届全运会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火炬传递活动与以往相比,立意更新、规模更大,并且得到了著名汽车企业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及旗下品牌别克的全力支持。同时,首次创新地举办了“赛欧杯”电子火炬网络传递活动,使火炬传递突破了时空、天气等自然条件的限制,影响力更大。

  继九月十一日上午江泽民主席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点燃九运会圣火以来,火种盒已乘飞机被护送到各地省会,并将在随后的一个多月内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九运会别克杯火炬传递活动。今天晚上的浦东滨江大道,人声鼎沸,是一片欢乐的海洋,本市各界代表及有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7:30,火炬点火起跑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由上海市副市长周慕尧同志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匡迪为仪式致辞。上海市市委书记黄菊用从北京接回的火种盒引燃主传递火炬,手持火炬向大家致意,全场掌声雷动,气氛达到最高潮。随后,市委书记黄菊将火炬传递给上海市体育局局长金国祥,再由金国祥传给主火炬手、著名运动员陶璐娜,她曾经代表中国队在上届奥运会荣获女子射击冠军。今天,陶璐娜身着印有别克火炬的运动衣,和两位副火炬手一起,精神饱满地跑在整个火炬传递队伍的前沿,身后分别是来自于社会各界的代表。副市长周慕尧宣布“第九届全国运动会‘走进新时代’别克杯火炬传递上海站起跑活动开始”之后,在五辆白色别克车的引导下,火炬传递队沿着滨江大道、世纪大道,绕陆家嘴地区一周。沿途更有许多热情的市民积极参与。

  作为本次别克杯火炬传递活动的主赞助商,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中华体育事业的腾飞。对于本次九运会,上海通用汽车不仅提供了现金赞助,还以汽车主赞助商的身份,无偿提供九运会600辆工作用车、引导车和采访车的使用,并成为全运会有史以来最大的赞助商。此外,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和通用汽车公司还是中国奥委会及2004年中国奥运体育代表团的唯一汽车赞助商,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别克轿车也是2008年北京奥申委的唯一指定用车。

  上海是上海通用汽车公司所在地,更是别克品牌汽车的故乡。自成立以来,上海通用汽车多次为上海市政府大型活动提供会务用车,包括99财富论坛及今年10月的APEC会议。作为上海用户最熟悉的汽车品牌之一,别克轿车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众多上海客户的追捧。尤其是今年下半年,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为了继续提升其别克汽车性价比,将其各产品逐步升级,其销售状况更趋火爆,别克GL、GL8升级型以及赛欧轿车更出现了脱销的情况。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孙晓东在与记者交谈时洋溢着满腔的自豪和荣耀,表示:“‘更高、更快、更强’,这种永不停步的追求精神正是别克品牌的重要内涵,也是今天九运会圣火给我们带来的激励和启示”。

  新闻背景: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运动会将于2001年11月在广东省隆重举行,这是二十一世纪我国首次大型综合型运动会。为扩大九运会影响,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激励全国人民在新的世纪再创新的辉煌,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宏伟目标而奋斗,将于2001年6月至11月在全国开展第九届全国运动会“走进新时代”别克杯火炬传递活动。

  第九届全国运动会“走进新时代”别克杯火炬传递活动采火仪式于6月10日和18日分别在深圳大剧院广场、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分别采集了“文明进步圣火”和“新世纪圣火” 火种。2001年9月11日, 两地火种在天安门广场会合,将由国家领导人点燃第九届全国运动会“走进新时代”主火炬。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中美合资企业,对中国体育事业倾注满腔热忱。此前已成为2008年北京申奥指定汽车赞助商,旗下的别克汽车不但是中国奥委会指定用车,并且用于国际奥委会评估团在京考察用车。此次,除向九运会火炬传递活动提供巨额现金赞助外,还将无偿提供火炬传递引导车及采访车的使用。此前,上海通用汽车已被宣布成为第九届全国运动会汽车主赞助商。这次对九运会的赞助,更达到迄今为止历届全运会以来的最高额,成为全运会最大的赞助商,在上海通用汽车与中国体育事业合作历程上开创了新的里程。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