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违反欧盟商品流通规定戴-克公司将受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20日 09:33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9月18日专电(记者戎昌海)据德国《商报》报道,欧盟委员会将对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违反欧盟有关商品自由流通规定的行为进行处罚。

  该报援引欧盟委员会内部人士的话说,长期以来,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禁止以优惠价格进口该公司生产的汽车,此举违反了欧盟有关内部市场的法规。

  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18日发表声明表示,该公司对欧盟即将采取的措施并不知情,并始终认为,欧盟委员会1999年对该公司的指责是不能成立的。

  据专家预计,该公司将有可能被处以巨额罚款。在经过为期30个月的调查后,欧盟负责竞争事务的委员马里奥.蒙蒂将于10月10日作出最后的裁决。据悉,草案中指责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有两项严重、两项中等程度的违法行为。

  欧盟委员会曾两次对德国大众公司处以巨额罚款。(完)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法兰克福车展展厅:戴姆勒-克莱斯勒(一) (2001/09/17 11:41)
戴姆勒-克莱斯勒向受害者家属捐款1000万美元 (2001/09/14 01:20)
南非分厂受罢工困扰 克莱斯勒威胁要撤资 (2001/08/16 09:04)
克莱斯勒成立特别汽车小组开发高性能汽车 (2001/08/14 11:31)
今年第二季度戴姆勒∙克莱斯勒利润按计划增长 (2001/07/24 13:54)
克莱斯勒和现代两款轿车碰撞安全评估最差 (2001/07/18 14:47)
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召回150000辆奔驰轿车 (2001/07/14 16:58)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