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正文
精品车模:雪佛莱Suburban(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12日 12:59 新浪汽车


  图为1946年雪佛莱Suburban,模型编号190136,比例1:24。

  当今最畅销的车型是SUV(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uburban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历史最悠久的车型之一,雪佛莱Suburban的优点有目共睹:耐用、性能可靠、空间大、功能多,可在多种路况下行驶,而且适合任何身份的人士驾驶,被誉为“现代SUV之父”。

  模型特点:前门和后门均可打开;发动机盖可开启;车窗玻璃可上下摇动,座椅可折倒。配件有:备胎1个、探险行囊1个,包括带浆独木舟、单人睡袋2个,找开的渔具盒1套,内有渔杆和渔线,马灯1个。模型长度21cm,附《收藏手册》和《收藏证书》,零售价1,210元。

  “富兰克林”模型车(The Franklin Mint)收藏家的梦想

  您认识这个标志吗?它就是多年以来雄跨静状仿真模型霸主地位的美国“富兰克林”(Franklin Mint)模型车,以生产1:24的古典老爷车模型精品闻名全世界。

  “富兰克林”模型的生产宗旨是:让汽车历史在现实中展现。为求带出真车的神休,“富兰克林”每部作品均是经年累月的研究成果,从原件、组装、镶嵌、合成、喷漆以至成品效果,“富兰克林”均禀承其一丝不苟认真制作精神,每部模型都在演奏着汽车发展的过程。全部以人手制作的“富兰克林”,单看手工艺术已足让你叹为观止了。应该说,每部富兰克林作品都值得列入收藏范围。

  在全球市场上稳占“尊王”地位的富兰克林,经常在各大模型网站以至模型车杂志夺奖,每有新作,均是众多国际性杂志争相报导的目标。近年来,富兰克林除了追求精雕细啄的制作工艺外,也开始在模型车以外的情境以至配件上下了不少功夫,上面介绍的1946年雪佛莱Suburban就是最好的例子。

  “富兰克林”模型车包括:奔驰、劳斯莱斯、福特A型、福特T型、布加迪、本特利、雪佛兰、克尔维特、卡迪拉克、捷豹、大众甲壳虫和哈里·戴维森摩托车,还有工艺复杂配件繁多的20-60年代消防车模型,这些举世为之发狂、在汽车历史的长卷中曾有着精彩一页的名车,很多已从我们身边稍然消失,只有富兰克林才能恢复他们的原貌,让我们感受岁月的变迁。

  “富兰克林”模型现时也不只局限于1:24的古典老爷车,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在比例上增加了1:12、1:16、1:32、1:43等,车种也加入不少现代的跑车,最新的甚至有1:24BMWZ8。

  “富兰克林”品牌是品质的象征,也是身份的体现。由于发行量小,很多为限量生产,收藏者将“得到富兰克林”视为最高目标,市场零售价在1,000-2,000元之间。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精品车模:SCANIA H. KOSZG(图)(2001/09/10 11:12)
精品车模:ASTON MARTIN(阿斯顿·马丁)007(图)(2001/09/10 11:04)
精品车模:FIAT(菲亚特)BARCHETTA(图)(2001/09/10 10:57)
精品车模:OPEL(欧宝)CORSA 2000(图)(2001/09/10 10:52)
典藏玩味乐趣无限 车模精品赏评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