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图文:美洲虎法兰克福车展展出概念车“R-Coupe”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11日 10:23 日经BP社


  英国美洲豹公司(Jaguar)日前宣布将在9月13日面向普通观众开放的第59届法兰克福汽车展(IAA)上展示体现其崭新设计思想的概念车--“R-Coupe”。虽然该车并无生产计划,但其设计和理念均将在未来的投产车辆中体现出来。

  该车在技术方面的特点有:(1)具有根据方向盘的转动来改变方向的氙气灯(Xenon La
mp)自适应前灯系统;(2)在前雾灯、指示灯后灯等之中采用LED(发光二极管);(3)遥控门开关系统,等等。车体长度为4920mm,宽1890mm,高1346mm,轮距2910mm。引擎的标准等细节尚未公布。(记者:鹤原吉郎)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第4代新款波罗轿车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2001/09/11 09:43)
99年的车展丰田敞篷车--MR2(图)(2001/09/10 18:43)
99年车展中MCC展出了它的双人跑车(图)(2001/09/10 18:42)
99年的车展欧宝敞篷车Speedster(图)(2001/09/10 18:40)
2001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