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以人为本创造更多价值 新内饰别克G型车深圳受宠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11日 09:24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日前在红彤别克专卖店获悉:8月21日在深上市的新内饰别克G型车在不到20天的时间里创造了销售近40辆的佳绩,这不能不让人啧啧称奇。一方面我们惊奇于深圳人的购买力之旺盛;另一方面我们又不得不为上海通用的造车理念和营销策略所折服。

  全新升级版别克G型车的推出,是上海通用承兑自己提出的“不断提高性能价格比,向顾客提供更多价值”的再次体现,也是对“用心在车,关心到人”的造车理念的最好句解。
新款别克G型车所加装的价值1万多元的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桃木内饰、CD音响和后座扶手茶座等富有人性化色彩的选装件,体现在车价上只加了5000元,但这种“以人为本,创造更多价值”的理念却得到了越来越多顾客的认同,我想这就是新内饰别克G型车之所以在鹏城受宠的根本原因所在。(牧天)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