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正文
杨向东9月22日将驾车走钢索横跨霍山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10日 10:07 人民网

  经过一年的策划和筹备,中国车手杨向东,将于今年9月22日驾驶国产轿车走钢索横跨霍山。

  杨向东现为霍州市科委干事,军人出身,全国优秀车手,参加过全国优秀车手南北挑战赛。他自幼酷爱竞技运动,且有着过人的胆识和探险精神。此次驾驶国产轿车走钢索横跨霍山,世界尚无先例。一年来,他经过从难从严从实的近百次跨越苦练,跨度已从50米延伸
至99米,高度达到了41米。

  位于山西中南部的杨向东家乡霍州,历史悠久,以深厚广博的文化底蕴享誉于世。威风锣鼓出霍州,天下门神出霍州,素有“中镇霍山华夏州署”之称。霍州市委、市政府和霍州人民对霍州娃险越霍山的行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有力的支持。上海大世界吉尼斯总部已经受理了这项活动申报基尼斯纪录。

  记者刘群

  《中国汽车报》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动感千里驾车行(八):集结梦想之地(2001/09/07 11:39)
动感千里驾车行(七):火焰山火样地热情(2001/09/06 11:29)
动感千里驾车行(六):新疆,你好(2001/09/05 11:01)
长春比赛落下帷幕 中国拉力赛加速前进(2001/09/05 09:58)
激情远驾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