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神龙老总刘卫东在“毕加索”下线仪式上的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10日 10:07 新浪汽车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东风-雪铁龙萨拉毕加索"的下线仪式,这是神龙公司发展史上又一个值得纪念的喜庆日子,她标志着神龙公司在产品结构调整上又迈出了重大一步,神龙轿车从今天起又增添了一个全新的轿车品种。在这个令人激动和欣喜的时刻,我谨代表神龙公司向参加今天下线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以及
新闻界的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多年来一直给予神龙公司大力支持的湖北省、武汉市各级政府和领导,向神龙公司的各方股东、社会各界朋友以及富康车的广大用户表示衷心的感谢!

  神龙公司成立九年多来,特别从97年开始,坚持实施"精品名牌"战略,产品上一直保持和雪铁龙公司技术上的同步发展,不断推出满足市场和用户需求的轿车产品。由于富康轿车技术先进,安全、环保、节油性能突出,售后服务体系完善,因此,自她投放国内市场以来,就不断得到广大消费者和用户的厚爱和青睐,在国内中档轿车中始终保持了较快的增长速度,并连续三年被评为"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神龙公司这次推出"萨拉毕加索"新车型,不仅体现了神龙公司坚持与国际先进的轿车技术同步发展的一贯作法,也是我们对神龙轿车的广大用户和社会各界朋友做出的最好回报。

  "萨拉毕加索"是法国雪铁龙公司为21世纪所设计第一款新车型,在整车设计上体现了许多全新的人车理念,特别是在外观造型、人机合谐、安全舒适等方面更是有新的突破。该车一投放市场就广受用户的喜爱和欢迎,仅2000年就在全球销售了20万辆,成为雪铁龙公司市场上增长最快的车型。为了把"萨拉毕加索"成功地推向中国市场,我们对该车型在北京、广州等城市进行了广泛的用户意见调查,从调查的结果和各方面反映的情况来看,"萨拉毕加索"在中国具有广阔的市场潜力,尤其是她特有的、充满现代感的造型和"人机一体"的全新设计理念深受国内各个层面用户的欢迎。我们相信:"萨拉毕加索"上市后,一定会被国内广大的轿车消费者所喜爱,成为中国轿车市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了早日推出"萨拉毕加索",神龙公司在项目启动前期作了大量的、周密性的准备工作。今年1月份,神龙公司与雪铁龙公司签订了引进、生产"萨拉毕加索"的项目合同。前期准备工作结束后,在东风和雪铁龙两个母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萨拉毕加索"项目进入了快事启动阶段。神龙公司按照国际通用的平台管理模式,加快项目的组织推进速度,在中国化适配、国产化和工业化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在售后管理、备件订货、网点和人员培训等方面做了积极充分的准备。可以说,"萨拉毕加索"今天能够顺利实现下线既是神龙公司员工团结一致、努力拼搏的结果,也是方方面面给予我们大力支持与帮助的结果。在此,我代表神龙公司对为项目推进付出辛勤工作的公司员工以及各方面对我们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

  "萨拉毕加索"的下线,是神龙公司开始实施新的产品规划,增强自身实力的重要举措,充分表明了我们致力于产品开发的坚定信心。随着中国即将加入WTO和轿车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产品越来越成为各轿车厂家比拚实力的核心要害。为了巩固和提升我们的优势,"十五"期间,神龙公司将充分利用十五万辆的生产能力和资产存量,对现有产品结构档次和技术水平。"萨拉毕加索"新车型的推出,正是神龙公司实施"十五"产品规划一个良好的开端。今后,神龙公司还将不断推出能够真正满足中国用户需要的,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一系列新产品,不断提升我们的核心竞争能力。

  "萨拉毕加索"的下线,表明了神龙公司坚持实施"精品名牌"战略,争做"中国家轿第一品牌"决心和勇气。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汽车"十五"规划的逐步落实到位,轿车进入家庭将成为不可阻挡的潮流和趋势。面对这样一个大好时机,神龙公司必须紧紧抓住机遇,加快自身发展,争取有所作为。为此,我们将以"萨拉毕加索"等一系列新车型的推出为契机,坚持和完善"精品名牌"战略,巩固和发挥神龙汽车在环保、节能、安全和技术上的优势,全方位提高营销网络的销售能力和服务水平,把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摆在"精品名牌"战略中更突出的位置,以良好的产品和服务来赢得市场和用户,使神龙汽车成为名符其实的中国"家轿第一品牌"。

  "萨拉毕加索"的下线,也再次向世人证明了神龙公司是具有良好发展潜力和竞争优势的企业,标志着神龙公司在产品结构,技术水平和企业经营上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充分展示了神龙公司主动适应市场,积极应对WTO挑战所具有的活力与创造力。我们坚信:随着"萨拉毕加索"等一系列新车型的推出,神龙公司的企业形象和综合实力将会得到全面的升级,神龙也将步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在中国的轿车行业必将有更大的作为和更快的发展。

  今天的下线仪式也是神龙公司发展的一个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神龙公司将以江总书记"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抢抓机遇、锐意改革、加快发展,巩固和提高神龙公司在国内轿车市场的行业地位,尽快把神龙公司做大、做强,为重铸东风公司辉煌,为湖北省、武汉市的经济发展,为中国汽车工业的振兴做出神龙公司应有的贡献!

  最后,祝今天的下线仪式取得圆满成功!祝愿"萨拉毕加索"能够在中国市场上取得良好的销售业绩,成为广大用户衷心喜爱的轿车。

  谢谢大家!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毕加索脱颖而出--神龙汽车老总刘卫东专访(2001/09/10 09:18)
毕加索轿车性能介绍--安全性、舒适性、环保性(2001/09/08 22:20)
毕加索轿车性能介绍--给用户带来了诸多方便(2001/09/08 22:15)
毕加索轿车性能介绍--智能化、数字化、人性化的和谐统一(2001/09/08 22:04)
神龙富康-毕加索下线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