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正文
捷达轿车发动机怠速不稳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6日 09:58 人民网

  故障现象:发动机怠速不稳,行驶无力并冒黑烟,做一次基本设定故障排除,但几天后又出现反复。

  检测过程:电脑内故障存储为空气流量计临时性故障,更换空气流量计故障依旧,更换电脑故障依旧。再检测全车数据块正常,但具体检测空气流量计电路,发现空气流量计信号线电阻值偏大,正常值为0.5欧姆,而实际值达3.6欧姆。

  维修结果:诊断为线路有虚接,处理线束插头,故障被排除。

  故障分析:这种特殊故障往往是最难查找的故障,但从这里我们可以发现一个问题:空气流量计信号线位于插头的转角处,在生产过程中容易生产位置故障,造成接触不实,在其它的插头中,相应位置也值得我们注意。另外,空气流量计作为一个至关重要的构件,其故障率是很低的,当电脑提示其故障时,我们要慎重对待。

  陈茁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捷达王轿车怠速不稳(2001/09/06 09:56)
捷达王(JETTA GT)倒挡突然挂不上(2001/07/11 14:40)
保护您的捷达轿车真假件识别--万向节防护套(2001/05/29 17:02)
保护您的捷达轿车真假件识别--软轴(2001/05/29 16:35)
捷达维修手册专题  
 新浪推荐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天一款手机送给您!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