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正文
使用轮胎时 需要特别注意哪些方面的常识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28日 13:01 新浪汽车

  Q:在使用轮胎方面,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A:1)应特别注意选用认可的品牌和规格

  2)注意经常检查轮胎磨损和气压状况。

  别克G,GL,GLX,GS车型轮胎标准气压为30psi/210KPa

  别克GL8车型轮胎标准气压为34psi/240KPa

  所有车型的备胎气压都为60psi/420KPa

  3)由于别克车悬挂设计精良,避震隔音效果较好,用户往往会产生速度错觉,

  快速通过不良路面,容易对轮胎造成伤害。因此建议用户在驾车途中,注意观察路面和车速表,在通过坏路时,将车速控制在40公里/小时。

  4)在靠边停车时,不要碰擦路肩,以免损坏轮胎侧壁帘布,造成轮胎侧面鼓包。

  5)在需要长时间高速行驶前,仔细检查轮胎气压,并建议将轮胎气压调整到规定值的上限,这将减少轮胎发热。

  6)每行驶10000公里至13000公里就应该进行轮胎换位,这将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

  7)轮胎是重要的安全件,出现以下情况之一时需使用新轮胎:

  整个轮胎出现3处或更多的磨损指示

  轮胎橡胶露出帘布或纤维

  胎面或侧壁有裂纹切口等深到足以看到帘布或纤维的程度

  轮胎有凹陷,隆起或撕裂之处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维修站为什么经常提醒添加燃油清洁添加剂(2001/08/28 12:51)
我们怎样驾驶汽车才能降低油耗(2001/08/28 12:49)
别克轿车的油耗如何(2001/08/28 12:34)
踩刹车时有金属尖叫声 应该去维修站吗(2001/08/28 12:29)
别克维修手册专题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