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大众汽车集团向长春福利院捐赠26万德国马克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26日 14:12 新浪汽车

  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001年8月23日消息,在大众汽车集团与长春第一汽车集团成功合作十载,暨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之际,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大众汽车公司与奥迪汽车公司共同向长春市福利院捐赠了26万德国马克,用于福利院医疗卫生诊所的建设。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夫人皮耶希女士与长春市福利院院长吴少刚先生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皮耶希女士说:"我们今天所做的都是为了明天的希望,因为这里的孩子将与其他孩子一样成为未来的主人和社会的栋梁。我们和我们的合资企业将时刻关注他们的成长。"

  长春市福利院目前现有的医疗设备已使用了40多年,很多设备已老化。新的医疗卫生诊所将于明年春季正式投入使用,这将在很大程度上使福利院的医疗卫生状况得到改善。目前,福利院共有2名医生和5名护士。

  大众汽车集团始终积极支持中国建设现代化的汽车工业,并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企业公民。到目前为止,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已经生产了超过200万辆汽车,一直保持国内轿车市场50%以上的市场份额。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情系五岁凄苦幼女--请伸出您关爱的双手!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