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没有理由拒绝的选择--一汽大众新车Bora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26日 10:06 新浪汽车


  外形——一见倾清

  在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的众多品牌中,中级轿车Bora有一个颇浪漫的名字,即亚得里亚沿岸清新海风的意思。Bora是朝气十足、活力四射的四门阶背式轿车,它将卓越性能与舒适享受结合得天衣无缝,完全可以与配置更高一级的轿车媒媲美。

  Bora的个性正是力量和动感的代名词。流畅的线条和精细的做工突出了它的质感和优雅。从引擎罩到行李厢,无一不体现了和谐的比例和明快的设计。明晰的长方形大灯引人注目,行李厢后端流畅的线条同样表明了对细节无微不至的匠心。

  与稳健的设计相辅相成的是同样高标准的制造工艺。由于使用了激光焊接和自行穿透铆钉等工艺,Bora的构造强度之高通常仅见于豪华轿车。车壳异常坚固,不会变形,避免了车身断面的相对运动以及上述问题产生的噪音,并确保了优越的行驶性能和稳定性。

  内饰——体贴周到

  Bora的内饰独具匠心,使用了精心选择的材料,内部空间宽敞雅致,给人舒适放松的感觉。车身内部的所有塑料制品都用软漆包裹。车顶柱用布装饰。仪表盘表面光洁,式样别致,背景灯为亮蓝色,采用后方照明。Bora标准型的前座具备滚轴装置,可以随意按照个人的需要调节。

  Bora的行李厢容量为455升。既满足了实用性,又满足了舒适性。由于Bora的后座可以向前折叠,本已宽敞的行李厢还能够扩大不少容量,尤其可以容纳大宗物件。行李厢外沿采用极耐刮擦的不锈钢材料,内部还设计了4个捆绑眼用来穿捆货物的皮带,以防止货物滑动。

  性能——安全可靠

  Bora对安全驾驶承诺的核心在于先进的悬挂和制动系统。精心选择的弹簧和减振装置帮助驾驶者既能平稳行驶又可灵活操纵。在急转弯或防肇事驾驶时,安在车的前端和后端的稳定杆可以减少车的过度振荡,同时提高汽车拐弯时方向盘的灵敏度,赋予Bora车运动风格的驾驶性能。

  前后端盘式制动器是新型Bora的标准配置。即使在紧急或重载条件下,也可以通过通风的前端盘式制动器使汽车平稳地减速停车。Bora的每款车型都有最先进的防抱死制动系统和电子刹车压力分配装置。后者可以调节后轮的刹车压力,避免过度刹车。

  撞车时,防掉压损区可以吸收大部分冲击能量。在侧面受到碰撞时,汽车内部的防冲击性能得到全面强化。标准配置的Bora中的防碰撞气囊给予司机和前方乘客最大程度的保护。

  最后我们当然不能忘记Bora的心脏---发动机,能使Bora动感十足,充满活力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发动机的选择,它们不仅马力强劲,而且经济省油、并有多种型号可供选择。目前可以安装在Bora上的有五款发动机---三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无论是哪种款式·都能让你真正体会到Bora的青春活力。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长春汽博会大众汽车与两合资企业再次联袂参展(2001/08/26 10:03)
广州本田三款车型全面亮相长春汽博会(2001/08/26 09:59)
加强合作 共图发展--长春车展“群英会”(2001/08/26 09:58)
别克家族创性价比新高 长春车展3款升级版亮相(2001/08/24 15:30)
第二届长春国际汽车文化博览会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情系五岁凄苦幼女--请伸出您关爱的双手!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