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车友中心 > 正文
汽车城新贵族 天津汽车城月底开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23日 11:13 天津日报


摄影:段毅刚

  华北地区规模最大展示销售维修一体记者门莉娜

  新报讯北京申奥成功以后,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面临着迁址,同时在全国汽车销售市场的地位也受到撼动。与此同时,集国内外汽车和零配件销售、相关展示、维修为一体的天津汽车城已完成验收并将于8月底试营业,作为目前华北地区最大的汽车城,它将成为国内汽车交易新的亮点。

  据悉,目前天津汽车城的招商工作已经完成了80%左右,已有50余家大商户将入住,其中包括上海汽车、一汽大众、上海通用、天津夏利、二汽等众多国内知名厂家的品牌汽车。另外,天津汽车城还打算与天津保税区的进口汽车经销商合作,引进更多的进口汽车在汽车城内销售、展示。汽车城内的经销商大多数为品牌专卖,而且有相当一部分实行世界流行的四位一体的经营方式,为消费者买车提供质量保证、优惠价格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据天津汽车城的宋经理介绍,该汽车城总投资额为1.2亿元,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经营场地分为三部分,室内汽车卖场面积2.6万平方米,主要经营高中档及进口轿车;露天卖场面积为8000平方米,主要经营中低档汽车、货车和客车;汽车配件交易区面积也达5000平方米以上。除此之外,天津汽车城还充分考虑了经营销售和外地购买者的居住需求,设立了生活居住区。

  天津汽车城主体楼为2层,可同时容纳几千辆车,城内设有4部扶梯和2部汽车运送电梯,汽车可直接开上楼。汽车城内还设有银行、保险、工商、税务、检测、物价等部门,为消费者提供贷款、上牌照、纳税、上线检测等一站式服务。天津首届国际汽车展将于今年11月份举行,这将为天津汽车城壮大声势提供良好的契机。8月底试营业以后,天津汽车城还将不断地吸纳更多的品牌,调整经营模式。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200辆“申豪”豪华客车10月为申城增色(2001/08/23 09:35)
挪威三岁男童真神奇 独自驾车三百米返家(2001/08/22 18:35)
北京人驾车新观念的起点开着私车赶地铁(2001/08/22 11:55)
北京大运会开幕式期间哪些道路要绕行(2001/08/22 09:27)
车友新闻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