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售价66万马克 最豪华的奔驰车明年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22日 18:06 新华网

  从明年10月份起,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生产的迄今最豪华的奔驰汽车将正式投放市场。

  迈巴赫牌汽车曾在三四十年代风靡一时,被视为富有和地位的象征。戴克公司重新生产这种汽车的目的是抗衡劳斯莱斯牌超豪华轿车,以显示其在汽车制造领域的绝对优势地位。

  即将上市的迈巴赫牌汽车有两款,车长分别为5.6米和6米。车内用采用真皮、高级木料和石料装饰,尽显华贵,并安装了几乎所有能够保证乘座舒适的设备,除通常的空调、音响等设施外还有:冰酒箱、水晶杯、可加温鞋箱、空调吸烟室等,此外车上还配有两个电视屏幕,并装有上网、DVD或电子游戏等信息和休闲设备。长款迈巴赫汽车的座椅还可以折放成带脚垫的躺椅,舒适程度如同大型客机中的头等舱。

  这种超豪华轿车为后轮驱动,装有一台5.7升的12气缸470马力的发动机,扭矩可达900牛顿米。

  迈巴赫牌汽车的价格比较昂贵,短款车型每辆的基本价为66万马克;长款为77万马克。

  戴克公司计划根据市场需要每年制造1000到1500辆迈巴赫牌汽车。此种豪华轿车的最主要市场将在美国、西欧和日本。(完)

  (记者刘钢)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称全世界受到同等服务 奔驰曾在中国召回 (2001/08/12 12:07)
豪华轿车中国开战 奥迪奔驰宝马再燃战火 (2001/08/08 09:48)
开宝马坐奔驰 了解大奔的“字母级别” (2001/07/31 09:32)
奔驰S600豪华轿车 (2001/07/30 16:55)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