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日产预与东风建合资公司 生产微型小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21日 10:16 精品购物指南

  据悉,日产公司目前正与东风汽车集团谈判组建合资公司生产微型小客车的事宜,但两家公司均拒绝就此谈判提供任何细节。

  日产公司已进军中国汽车市场,但如果能够与东风公司联手组建合资公司,将有助于日产在中国占据更大的份额。另外,还将有助于日产与同样进军中国汽车市场并已建立合资公司的竞争对手,包括大众、通用、福特、本田以及丰田汽车公司展开竞争。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日产有可能与东风集团合资生产的小客车将以日产今年3月推出的微型汽车为基础,这款汽车在欧洲名为“Micra”。日产公司发言人表示的确有意加强与东风集团之间的合作关系。东风集团发言人亦表示正在与日产公司洽谈建立合资公司的事宜,但到目前为止尚未达成任何协议。

  广东省的风神汽车公司现在可以生产日产公司设计的“蓝鸟”轿车。据称,该公司2000年共生产5000辆这种轿车。东风集团目前拥有风神公司45%的股份。清晨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日产公布2002款Frontier、Xterra以及sentra的价格 (2001/08/15 10:04)
日产将重组其在美国和日本的汽车产量 (2001/08/14 11:33)
日产车降 德韩车升 大连港汽车进口大震荡 (2001/08/14 09:18)
东风朝阳柴油机公司引进日产柴油机技术 (2001/08/13 11:36)
日产柴油汽车公司同一家中国公司建立合作 (2001/08/08 11:49)
日产汽车公司总裁卡洛斯·戈恩访谈录 (2001/07/26 13:10)
日产迅速向东风靠拢 展开日产中国战略 (2001/07/26 13:11)
一款日产新车型将于9月法兰克福车展露面 (2001/07/23 11:00)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