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长城皮卡降价6000以上 挑起皮卡价格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13日 09:27 四川青年报

  四川新闻网-四川青年报08月13日讯青年报记者吴伟报道就在人们把目光投入到“价格战”最为激烈的经济型轿车和中档紧凑型轿车市场的时候,最近,我国皮卡老大——长城汽车集团为确保在同行业中的最优质价比,决定进行大幅优惠,让出利润成本销售。

  这次降价的是:长城2001款大皮卡由原价6.58万元下调8000—9000元;长城2001款标准双排在5.78万元的基础上下调6000—7000元,而最新推出的新品长城大单排皮卡售价仅为
3.68万元。其他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业内人士认为,长城皮卡这一举措,是一场企业实力的大比拼,将使皮卡市场再掀波澜。多年来,长城皮卡用“心”竞争,以其高质量、优质服务、多品种赢得了用户,成为目前全国销量最大的皮卡品牌,并大批出口国际市场。难能可贵的是,五年以来,长城皮卡产销量始终保持在100%,以零库存保持了市场竞争的绝对优势,这次降价全部是2001款皮卡。

  对这次价格下调,长城决策者表示:产品价格再低,但质量、服务不好,也不能得到用户的信任。为此该集团承诺:长城皮卡提供给用户的是最优的质价比,质量、功能、服务不打折扣,以24个月或50000公里的超长保修期让用户买得称心,用得放心。

  长城皮卡的率先降价势必将引起皮卡市场新一轮的价格大战,直接受益者将是广大用户,现在正是购买化油器皮卡车的绝佳时机。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