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汽车巡展:提升品牌形象 搭起市场大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13日 09:16 华西网-华西都市报

  销售因汽车巡展而倍增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西南商务代表处主任王升德:

  富康车在这次汽车巡展上总共卖了28辆车,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而且,通过巡展使我们现在的销售,从原来平时的每天10来辆增加到了20多辆。这届汽车巡展搅动了中小
城市的汽车消费,富康车也因此受益非浅,这不仅表现在展场现场售车的火爆,还表现在巡展产生的品牌效应和二级代理的持续热销。其实,现在的汽车消费环境比以前好多了,城市地域之间的销售价格相差不大。加之中小城市购车者在成都买车不能按揭,而在本地可以办理按揭购车,中小城市的汽车销售潜力十分巨大,进军全省大市场很有必要。

  捷达车品牌形象更上层楼

  一汽大众捷达四川办事处代表马龙翼:通过这次汽车巡展,不仅使我们取得了很好的销售业绩,而且更主要的是,使四川周边城市许多不了解捷达车的消费者都认识了捷达,这为捷达车进一步开拓二级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捷达车将加强与华西都市报的合作,以便更好地提高捷达车的品牌影响度。

  汽车巡展是一个大创举

  奇瑞汽车川、渝总代理、捷顺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和:

  这次汽车巡展无论从哪方面来讲,都是一个创举,而且是一个壮举。汽车五城巡展,组织工作千头万绪,难度很大。华西都市报能把它组织起来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因为目前全国还没有一家单位搞过这么大规模的汽车巡展盛会。这说明华西都市报在地方政府和老百姓心目中的地位确实非同一般。这次巡展后,就有宜宾市的实力商家找我们合作,我们已在乐山、泸州建立了奇瑞的销售网点。通过这次巡展,许多消费者认识、了解了奇瑞,现在每天的销售都在7台、8台以上,有一天居然卖了20多辆,导致提车困难,现在要买奇瑞只能提前订购。这都是汽车巡展造势的结果,如果华西都市报以后再搞这种活动,奇瑞一定无条件参加。

  一汽红旗也是大赢家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川、藏、渝商务代表处经理金哲:

  五大城市的汽车巡展我都是身临其境,因此感受颇深。这次我们最大的收获就是每到一地都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喜爱,总共销售了几十台红旗轿车。我们还借势本届盛况空前的汽车巡展,将刚在全国新上市的红旗“名仕”推向了全川的五大中心城市,使红旗轿车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得到明显提高。这次我们还从巡展中当地政府举办的导购招标会上,取得了中标了近10辆车的成绩。这都是汽车巡展给红旗轿车带来的实惠呀。

  巡展东风“吹”得“华西”俏

  四川旅行车制造厂总经理助理涂彬:非常感谢华西都市报组织的“四川首届汽车大型巡回展”,给我们提供了一次大力宣传华西系列客车的绝佳机会。通过乐山、泸州、宜宾、绵阳、南充等地巡回宣传,我们同各地经销商及大型专业客运公司建立、加深了良好合作关系。华西巡展车所到之处,在引起当地客户广泛关注的同时,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销售高潮。其中,乐山大众汽贸首批5辆订单已圆满完成,与之进一步合作正在洽谈中。巡展中,我们共销售客车73辆。现在,我们的华西CDL6750空调车呈供不应求之势,随着天气的升温,其热销之势已直线上升,目前订单已排至9月中下旬。

  巡展牵线二级经销商

  中国汽贸西南公司金杯海狮专营公司业务主管赵健:

  这次汽车巡展搞得很有声势,让大家了解熟悉了二级市场的消费状况,也让我们加强了与巡展各地城市汽车经销商的密切联系。特别是在南充,有好几家企业与我们公司联系,要代理销售金杯车。

  港宏与政府采购面对面

  港宏集团四川港宏风神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王锐:

  通过这次汽车巡展把我们代理经营的汽车品牌推出去,这对提升港宏集团的知名度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港宏集团旗下的港宏别克、港宏本田、港宏风神,都在五大巡展城市取得了很不错的宣传效果和销售业绩。我们公司最大收获是,深刻充分地认识了政府采购招标市场的巨大潜力。在绵阳市政府举办的采购招标会上,就中标了10辆、价值266.75万元的广州雅阁2.0。展后刚过几天,绵阳市市委又发来传真,向我们订购16辆风神蓝鸟。

  吉利亲近了各地消费者

  四川通联汽车物资贸易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周勇:

  说句实在话,吉利车原来在四川周边城市的影响并不大,通过这次汽车巡展,吉利车扩大了产品知名度,在现场销售上也取得了很好的战果,而且让巡展当地的汽车经销商对吉利车产生了很大的兴趣,纷纷表示要与我们合作,代理销售吉利车。

  销售网络铺向“希望的田野”

  四川城市车辆公司代表李杰:这届汽车大型巡回展,推广了城市车辆公司代理的汽车品牌,加强了销售网络的建设。目前,我们公司已在绵阳、泸州等地找到实力汽车经销商,分别建立了自己的销售网点,通过和他们的真诚合作,正在积极做开拓市场的前期工作。希望以后举办的汽车巡展能开辟新的城市,让我们与更多的企业合作,扩大我们的销售网络,进一步接近消费者。

  巡展经济效果不可预测

  四川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志炜:

  参加巡展我们很积极,但起初我们公司还是很担心。因为我们销售的车是皮卡、轻卡及全顺商务用车,而其他车商参展的车大都是家用轿车,所以担心一辆车也售不出去。哪知道,五大城市巡展下来却卖了近30辆车。从这点来看,汽车巡展展中和展后带给我们的经济效益是不可预测的。

  看到了汽车消费大市场

  四川通海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斌:汽车巡展形式很新,这是我们看中这届汽车大型巡回展的主要原因。而且,通过这次汽车巡展,我们看到了一个汽车消费大市场,即四川各地中小城市潜在的消费力。因为汽车经销商仅在成都发展,空间毕竟有限。目前,巡展经过的几个城市已有5家汽车经销商与我们取得联系,表示愿意与我们一道共同做大二级市场。 (本报记者姚飞)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