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帕杰罗V73召回如期进行 用户态度比较平稳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8日 09:04 北京青年报


就是这种蓄压器导致了帕杰罗V73的召回

  8月6日是三菱汽车公司宣布召回部分帕杰罗V73车型免费维修的第一天。记者在北京三菱汽车维修有限公司看到,来维修V73的人络绎不绝,用户对此事的态度平稳。

  华北油田的王先生一大早就来到了特约维修站,“车上最关键的部件就是刹车系统,这方面有问题可马虎不得”。虽然,王先生的车从未发现液压制动助力蓄压器故障,驾驶中也未出现异样,但一得知需要召回免费维修的消息,他“心中就总觉得这车不踏实”,于是
不惜从任丘驱车十来个小时到北京的三菱特约维修站修车。

  对于三菱公司,王先生并没有太多怨言,认为帕杰罗V73车质量不错,就是小毛病多了一点。

  据北京三菱汽车维修有限公司负责生产的张庆厂长介绍,他们一接到日本三菱公司的召回通知,就立刻打电话通知所有在厂里修过车的帕杰罗V73用户,并根据日本三菱的技术要求,成立了一个专门修理召回车的小组。

  张厂长同时表示,由于这次日本三菱公司积极道歉,并且主动进行召回维修,况且并没有出现因此事而导致的恶性事件,所以大多数V73用户对此事态度比较平稳。

  据悉,此次帕杰罗V73召回,是因为部分新款帕杰罗V73的液压制动助力蓄压器内部隔膜存在制造工艺的不适当处理,可能导致耐久性不足现象发生。若在此状态下继续使用车辆,蓄压过程中会因氮气量的减少而发出异响。若车辆放置一段时间后,再启动并马上使用刹车时,会增加制动踏板的阻力。(文/摄 张耀东)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更多图片新闻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