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汽车经销商谈申奥为汽车交易市场带来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1日 08:54 北京青年报

  北京国际汽车贸易园总经理杨炜长:市场功能加强。货比三家的传统消费心理使得消费者普遍看好汽车交易市场提供的多品种、多商家的形式。交易市场能提供一条龙的服务,能解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这两大特点成为交易市场在前期得以充分发展的秘诀,同时更是其继续存在并保持旺盛势头的理由。但毕竟品牌专卖这一舶来品已在国内迅速推进并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所以,中国今后的汽车市场模式将是传统集约型与现代专卖型的有机结合。因为,跨世纪的中国汽车营销模式,只能属于土洋结合的、多元化的、有区域特色的、符合
消费者不同层次需求的多种模式。汽车园区也正是以此为契机,发挥新车、旧车和配件三位一体的规模整合优势,实现汽车贸易和服务的多功能聚集,最终推动汽车市场从形式到内容质的飞跃。

  中联机动车市场总经理张超:旧车也有竞争。一直以来二手车缺少竞争环境,而出现了强买强卖,欺行霸市的现象。但从举办奥运所要求的规范市场经济秩序,提高经营者自身素质等方面来看,特别是二手车经营者,将必然参与到竞争中来,并以优胜劣汰来达到市场的发展和繁荣。有竞争,才有发展,中联旧车市场也开始形成了商家竞争的格局,出现了许多出类拔萃的旧车公司。另外,很多新车经销商也开始加入二手车经营,这也会令众多有实力的商家加入到旧车的竞争行列,以推动整个旧车竞争格局的形成。

  北方车辆大世界总经理黄传荣:前景乐观。从整体和长远来看,申奥成功对车市是利好消息。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进一步提高,道路交通设施的完善,交通管理的科学以及环保技术的发展,都将为轿车进入普通家庭注入新的活力。且不说北京市900亿的道路基础设施投资将大大改善用车环境,即使是存在一些不利因素,也主要是对那些环保不达标、经济性差的部分车辆而言,再加上加入WTO等因素,本人对未来北京车市持乐观态度。

  北方市场总经理周明:申奥清了“车虫儿”。主办奥运会有利于汽车市场的健康发展和进一步规范有序。

  打击“车虫儿”是业内同行经常提到的话题。这是保证正常经营的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近日,北方市场在丰台区公安局丰台镇派出所的领导支持下,展开了依法清理“车虫儿”的“持久战”,使来购车的消费者免受干扰之苦,增强了安全感。驻场经销商积极配合,共同抵制“车虫儿”。场内的交易秩序开始出现了公平、公开、公正的良性竞争态势,从根本上改善了商家的经营环境和消费者的购车环境。这对加强地方的治安管理北方市场地处三环路边,地理位置优越,成为京城百姓实地了解汽车动态,掌握车市信息最便利的场所。充分利用这一有利条件,适时地和厂家、商家共同举办环保汽车讲座、新车展示、优惠促销等活动,加强和会员的联系,增强汽车文化氛围。北方市场将和姊妹企业北方之友汽车俱乐部联手把北方市场建成首都整体规划蓝图上的一个文明窗口,为2008年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