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欧洲汽车公司劲掀“减产风”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27日 09:54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讯 近来,欧洲汽车业劲掀“减产风”。一位知名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欧洲汽车业生产能力过剩,约超出实际需要的20%。以生产法拉利跑车闻名世界的意大利菲亚特汽车集团,暂时关闭了在都灵的一家工厂,并将裁减7000名员工,直接导致最近一周内减少生产汽车8000辆。通用汽车在欧洲的生产部门,最近又根据低落的市场预测决定年内减产5万辆轿车。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公司德国大众已确定了18亿美元的资本缩减计划,中止了加班计划以缩短工时。

  英国《金融时报》的工业数据显示,包括欧盟和东欧国家在内的欧洲市场上的新车登记量,至4月底已下降5.25%。欧洲汽车制造业联合会发表的官方数据表明,4月份西欧销售量下降了0.81%,但这个数据并未包括中欧汽车登记量32%的下滑。

  除英国市场的登记量上升7.3%以外,大部分欧洲市场如葡萄牙、荷兰、爱尔兰、希腊、芬兰、丹麦和匈牙利4月份的销售量下滑幅度约为上月的2倍。土耳其和波兰受市场影响最大,汽车销售量分别大降66.5%和36.3%。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