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车友中心 > 正文
零首付、免担保、免抵押贷款购车亮相汕头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19日 08:53 人民网

  人民网汕头7月18日电记者侯伟生报道:零首付、不用担保、免抵押就可办理贷款,然后把汽车开走。由中国农业银行汕头分行、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汕头分公司与广东省汕头市亚飞亿龙汽车连锁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全程担保的全新贷款购车方式,在汕头得到热烈响应。

  7月初日开业的汕头市亚飞亿龙汽车连锁有限公司,是港资企业汕头亿兴集团投资6000万元与北京亚飞公司合作设立的。他们推出的免担保、免抵押汽车消费信贷业务在汕头尚属
首次。在购车过程中,卖方资信考查小组经对购车人资格审定合格后,购车者即可在缴纳少量手续费后,将汽车开回家。此举推出后,公司生意接连不断,营业额节节攀升,开业头3天交易额已超1600多万元。广东省政协委员、亿兴集团董事长林瑞亿对前来考察的汕头市委书记李统书说,近段时间来汕头抓市场经济秩序整治抓出明显效果,他对在汕头投资经营很有信心。林瑞亿还表示,将再投资2亿元,在汕头市区建一家大型汽车超市。

  此间有关人士指出,免担保、免抵押汽车消费信贷业务的推出,将逐步疏通汽车贷款消费中的担保瓶颈,完善金融资信服务体系。同时也说明,汕头正在开展的重建信用活动已初显成效。

  人民网2001年7月18日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私车保有量增长 广州私车牌照会不会上涨?(2001/07/18 11:18)
我可爱的白骏马 愿无偿为奥申委服务(2001/07/18 10:26)
天热开窗透气钻戒留包内 劝司机多注意(2001/07/18 10:04)
快速变化:老外眼中的北京交通(组图)(2001/07/17 18:36)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