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用车修车 > 正文


用车修车最新推荐

车主宝典


用车手册


车辆保险


贷款购车


二手车市场


新车报价
品牌列表


亚市销售排行


贷款购车
费用计算












主编信箱



奥迪停车一段时间后,10s内才能起动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4月12日 09:48 汽车与驾驶维修

  一辆奥迪100 2.2E已行驶10万km,停车一段时间后,10s内才能起动,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如何解决?

  (1)关于发动机起动时间目前尚无统一规定,原标准为10~15s内起动,此车10s内能起动应属正常现象。

  (2)根据奥迪2.2E发动机技术标准,工作系统压力冷热车均为0.58MPa;控制压力冷车为0.175~0.195MPa,热车为0.41MPa;保持压力冷热车都是0.32MPa。起动时要求控制压力低、喷油量多才好着车。但热车后1~2H内由于预热阀的作用,控制压力不很低、喷油量少,致使起动时间稍长,这种情况新车反映少。汽车在运行8万km以后因进气道、进气门积碳,造成起动时不仅喷油量少,而且又有部分被吸附在积碳表面,以致起动时间稍长,来重时需要2~3次才能起动,此车10S内能起动,应该不算是毛病。

  (3)用户如果想维持像新车那样一次就能起动,就需要进行喷油量测量,必要时更换喷油头,彻底清除进气门、进气道积碳才能彻底解决问题。(刘兴)


所属专题:奥迪维修手册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