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用车修车 > 正文


用车修车最新推荐

车主宝典


用车手册


车辆保险


贷款购车


二手车市场


新车报价
品牌列表


亚市销售排行


贷款购车
费用计算












主编信箱



奥迪100系列-电子元件的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4月5日 16:36

  静电放电

  (1)处理电子元件前,先放去静电。释放静电可用触摸地线或在身体皮肤(如手腕)上接好一根地线的方法放电。

  (2)绝不要触摸ECM(发动机控制模块)电路板上的ECM接头接脚、集成电路接头接脚或焊上去的元件。

  测试

  (1)测量控制单元线束接头的电压时,先关去点火开关,拆开线束接头,有必要时再把点火开关置于ON(开)位置。

  (2)为了避免使控制单元线束接头变形,不要直接插入接线柱,请从线束旁插入探针,然后通过探针进行测量。

  控制单元的损坏

  (1)不要试着拆开控制单元 。

  (2)进行电焊前(如点焊),先拆开蓄电池、气温控制器、喷油机构、定速控制系统、ECM(发动机控制模块)及收音机。

  (3)如温度可能会超过176°F(80℃)(如红外线喷漆室中),那么拆下所有的ECU(电子控制装置)。

  (4)避免弄水到所有的燃油和发动机控制系统部件上。

  (5)除非测试步骤上特别说明,否则绝不要把蓄电池电压直接施加给元件。


所属专题:奥迪维修手册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