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购车资讯 > 正文


贷款购车

贷款新闻

贷款计算

贷款法规

程序手册

贷款银行

贷款保险

贷款经销商



贷款购车程序

客户咨询
客户决定购买
复审
与银行交换意见
交首付款
客户选定车型
签订购车合同书
公证、办理保险
终审
所有资料报银行
车辆上牌
给客户交车
建立客户档案


主编信箱



北方车辆分期业务模式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3月17日 10:14 车行天下

  北方车辆公司是与太平洋保险公司、中国银行丰台区支行联开展作分期业务的。顾客可在北方车辆用贷款购买诸如:桑塔纳、富康、切诺基、红旗、奥迪、奥拓等符合北京市新的汽车排放标准的各类国产车。贷款申请人的首付款比例因担保方式而不同,若采用担保人方式,则首付40%;若采用质押方式,则首付20%,余额可从中国银行取得贷款。相应地,贷款期限也不同,采取担保人方式的,最高不超过3年(含3年);采取质押方式的,最高不超过5年(含5年)。具体分:半年、一年、二年、三年和五年五个档次。贷款人办理完有关贷款手续后,由中行为其开立个人活期存款帐户,顾客按月归还贷款。

  北方车辆的客户群只针对自然人,要求其满足公司规定条件(如25—60周岁、北京市户口、身份证、城八区或通县、大兴、停车泊位证),提供担保人(个人或企业)或质押,并提供如下资料:贷款人所在街道办事处为其开出的长期居住证明及所在单位开出的收入证明。

  顾客在北方车辆贷款购车时,由北方车辆对其提供全程担保责任。具体程序如下:

  1、购车人向北方车辆提供所需资料,填写申请文件。

  2、购车人挑选汽车后与北方车辆签定《购车合同》。

  3、交纳首付款及相关费用。

  4、北方车辆在审核文件的真实性后填列担保意见,并交中国银

  行审查。

  5、借款人按要求与中行签定《借款合同》,开立还款帐户。

  6、北方车辆接到中行通知后协助购车人交纳汽车各种费用及领

  取牌照、购买车辆全险等手续。

  7、办齐一切手续后,北方车辆留存相关票证,中行接到通知后

  将款项直接划入北方车辆在中行的帐户中。

  8、贷款人按月还款,还清贷款后,借款合同终止。

  在风险防范方面,北方车辆与中行审核购车人资料以保证真实性。办齐贷款购车手续后,北方车辆将汽车发票、购置附加费发票、汽车合同证、行驶证复印件留存,以减少风险。在售后服务方面,北方车辆提供一条龙服务,但车辆入户费用由顾客承担,还提供救援、维修、装饰、优惠价、免收服务费、会员服务等。

  北方车辆的特点是收费项目少,除正常费用外,它只收取管理费,但要求必须保车辆全险。其次是手续简便,一般只需5个工作日便可把车开走.


所属专题:贷款购车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