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媒体互动315热线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2月19日 11:59 车行天下

  在华日本三菱车因质量问题被曝光以来,各路媒体给予了充分、详实的报道,各界读者和网友对此反响强烈,日本三菱汽车公司不得不做出表态,并提出了一些很难说令人满意的"补救"措施。

  "三菱"事件只是改革开放20多年来首桩由政府职能部门直接过问并行使"否决权"的进口汽车质量投诉,它既标志着中国司法行政的日臻成熟,也表明中国消费者依法维权意识日渐增强。

  今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临近,《中国汽车报/汽车商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车王》杂志社、新浪网"车行天下"以及"非常汽车网"将进行媒体联合互动,从即日起联合开展平面媒体与网络媒体互动的洋品牌汽车质量问题维权系列报道活动,受理社会各界有关进口车质量问题的群众来信、来电或网友投诉、举报。相关媒体将对这些投诉和举报进行核实,并配合各地政府职能部门对洋品牌进行舆论监督。

  为此,新浪网"车行天下"频道和非常汽车网针对汽车洋品牌消费维权分别设立了两条网上投诉举报热线:汽车维权热线315@veryauto.com,热线自即日起开通至3月15日,请投诉或举报者留下真实资料,以便于相关媒体给予关注,同时也欢迎网友到新浪网车行天下频道的汽车时代论坛上各抒己见。

  新浪网车行天下

  2001.2.19


所属专题:活动地带

主编信箱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EMAIL)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正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