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新浪网-北京电视台“家庭轿车”大讨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2月6日 23:03 车行天下

  原定7月28日的活动因北京电视台需更换演播室背景而推迟到8月18日(星期五)晚7:30分至10:00.本期将录制的《消费者广场》栏目(北京电视台第三频道)以“家庭轿车”为主题,涉及家庭轿车的概念涵义、研制开发、技术应用、消费市场、发展前景等多方面的具体问题。

  新浪网汽车俱乐部将参与栏目的制作,并特为网友争取了部分名额.

  现将报名时间延长至8月11日,请有意参加的网友与我们联系,符合条件的朋友将会得到我们的确认,获得参加的机会.

  凡参加本期节目录制的网友观众都将会得到新浪网和北京电视台提供的精美礼品,所有观众还将友机会得到一份特别礼品。当然您也可以感受一次走进屏幕的滋味

  本期节目的嘉宾分别来自新浪汽车俱乐部、中消协、《汽车之友》杂志、亚飞汽车连锁总店、国家轿车质量监督中心。核心话题是家庭轿车,涉及家庭轿车的概念涵义、研制开发、技术应用、消费市场、发展前景等多方面的具体问题。

  欢迎对这些话题感兴趣,不吐不快的网友马上报名。\

  报名方法:将您的姓名、网名、电话、Email地址、及目前情况,mail至车行天下主编信箱auto@staff.sina.com,主题请注明:“家庭轿车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8月11日17:00


所属专题:活动地带

主编信箱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EMAIL)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正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