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活动中心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绅宝、佳兰、新浪联合推出新车试驾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2月6日 23:02 车行天下

  

  车展余热未尽佳兰、绅宝、新浪再掀新高

  6月初在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让所有关注它的人们真切地感受到了“火爆”,其参展规模、观展人数等均创历届车展最高纪录。当人们还沉浸在对此次车展的回味当中之时,瑞典的绅宝(SAAB)汽车又给北京的车迷朋友们带来的了一份意外的惊喜。

  6月29日---7月2日,在北京以倡导汽车文化为主题,已有多年活动成功运作经验的佳兰汽车文化俱乐部携手绅宝(SAAB)汽车、新浪“车行天下”,在北京国际啤酒节期间联合举办绅宝汽车的试乘、试驾以及新车展示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地点选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西门北侧广场,紧邻国际啤酒节的主活动区,来宾在品尝各种美酒的同时亦能欣赏到具有世界一流品质的名牌轿车的现场展示。

  活动的具体安排分为两部分:

  (1)试乘、试驾活动:于6月29、30日两天的每天下午14:30-16:30在奥体中心内进行,活动期内每天将分别选出30名车迷代表,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进行试乘、试驾,亲身感受绅宝的优良性能和超强的安全性。

  (2)新车展示活动:于6月29日至7月2日每晚19:00-23:30在奥体西门北侧广场,将举办消夏音乐晚会。届时不仅有两辆绅宝样车进行现场展示,还安排有舒波乐啤酒的热卖以及流行乐队的现场演出。

  绅宝汽车与沃尔沃同属瑞典生产的高品质轿车,尤以其安全可靠性、操纵稳定性、配置舒适豪华性闻名全球。新款9-5除了一般汽车拥有的电子喷射系统、三元催化、ABS等装置外,其特有的涡沦增压给予汽车更加澎湃动力。正面的撞击缓冲、四安全气袋、底盘防滚杆,更增强了驾驶者与乘客的安全性。

  绅宝汽车为此次活动提供了9000CD型、9-5型各一辆样车进行试乘、试驾和现场展示。北京佳兰汽车文化俱乐部通过主办这种活动,为京城的广大车迷朋友提供了一个交流的机会,也让车商与消费者可以面对面地轻松沟通,在这里名车与您之间没有距离。

  主办单位:中汽进出口总公司

  承办单位:佳兰汽车文化俱乐部

  协办单位:北京新浪“车行天下”

  活动时间:6月29、30日每天下午14:30-16:30

  活动地点:奥体中心西门

  试驾、试乘车辆:绅宝(SAAB)9000CD、9-5各一辆

  报名参加试驾、试乘人员要求:

  1、凡北京市有私车的个人或专职司机,携行车执照和驾照可报名参加试驾。

  2、报名参加试驾人员实际驾龄应在3年以上。

  3、凡参加报名,但条件不符合试驾资格者,可安排试乘。

  报名办法:

  新浪网将在6月29、30两天每天选出20人,作为幸运网友参加试驾活动,从即日起有意参加此次活动的网友可mailto:autoclub@staff.sina.com,并在来信中注明您的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和E-mail地址,主题注明“试驾报名”,我们将于6月29日、30日两天共安排约40名报名网友参加试驾活动,届时参与试驾活动的网友将会得到新浪网提供的一份精美的礼品。

注:本活动仅限北京网友参加。

  6月28日前,新浪网“车行天下”栏目将负责通知报名的幸运网友参加试驾活动。

参加试驾的幸运网友名单

姓名 身份证号码 试驾车型
付强 110105621223755 SAAB9000CD;SAAB9-5
陈懋 110105730108411 SAAB9000CD;SAAB9-5
江淮生 110102440329311 SAAB9000CD;SAAB9-5
闫励 110108640901347 SAAB9000CD;SAAB9-5
王岩 440106650119189 SAAB9000CD;SAAB9-5
Jacky 11010176042345 SAAB9000CD;SAAB9-5
Liuchien 110108630531643 SAAB9000CD;SAAB9-5
张猛 110108540813633 SAAB9000CD;SAAB9-5
尚威   SAAB9000CD;SAAB9-5
海洋 650300720714031 SAAB9000CD;SAAB9-5

所属专题:活动地带

主编信箱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EMAIL)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活动中心 > 正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