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卡丁车大赛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2月29日 17:20 车行天下

  “你们的活动搞得好,既活泼又有意义!”刚刚参加完“卡丁会网友真情为申奥--新浪网友室内卡丁车大赛”的梁先生激动的说。

  看看卡丁大赛精彩图片,你就会和他一样体会到网友同玩卡丁车的乐趣!


网友们整装待发


激烈的比赛中


专业赛手精彩表演


塞纳威尔贺小姐致辞


纷纷动笔为申奥加油

  本次活动是为感谢广大网友对车行天下的一贯支持,响应北京市申办奥运的号召,新浪网车行天下与塞纳威尔卡丁车俱乐部联合举办的。

  参加活动的朋友是从几百个报名的网友中随机选取出来的幸运者。赛场紧张的气氛与酒吧里网友们热情的欢笑交相呼应,使现场气氛热烈而祥和。

  经过紧张的预赛、决赛,张进以33秒/圈的成绩获得了本次大赛冠军!黑维炜、孙振杰分获第二、三名。

  到场的网友一致表示,“新浪网友室内卡丁车大赛”组织的很好,新浪车行天下办的更好!

  新浪网与赛纳威尔也以本次活动祝愿所有朋友:

  新年愉快!万事如意!

  新浪车行天下
塞纳威尔卡丁车俱乐部
2000.12.29

  特别感谢:爱立信(中国)公司与《车主之友》杂志社友情提供礼品!


所属专题:活动简介

主编信箱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EMAIL)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正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