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游戏世界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丰田向夏利改型项目提供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3日 09:35 车行天下

  在各界支持下,天津市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已进入紧张的前期准备阶段,力争天津“夏利”2000型(NBC2)改型换代轿车尽快投入生产。  

  目前,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向天津提供“夏利”汽车改型项目的技术支持计划,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一再加快投放力度,以达到“后来者居上”的目的。此项技术支持计划包括以PLATZ、VITZ为原型车的新型小型轿车,现型“夏利”轿车仍将继续生产。

  即将投产的NBC车型,体现了丰田公司“生产更亲善人类和地球环境的汽车”这一21世纪理念,而且共用平台车开发周期短,费用低。

  如NBC1以无级变速、小巧灵活的特点非常适合家用;NBC2则比较适合商务、公务用车。

  据有关人士称,丰田公司已通力合作,进一步做好NBC5(将在中国生产的汽车)的准备、投放工作,并在国产化方面积极打好基础。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网站简介|网站导航|广告服务|Richwin|联系方式|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