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甲克虫来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9月26日 13:39 车行天下

  经历千辛万苦,我们的甲克虫终于由天津海关到北京了,好事多磨,为了防止夜长梦多(被别人买走!)。

  车行天下确定在本周三(9月27日)下午1:00在亚运村进行试驾!

  车行天下将电话联系报名试驾的朋友,请留意您的电话号码!

  ---------------------------------------------------------

  在六月份闭幕的第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中国观众对世界经典名车--大众新甲壳虫轿车格外喜爱。当初,老式“甲壳虫”以2200万辆的销量而进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今天,新式“甲壳虫”作为汽车世界中最富传奇色彩的,独一无二的车型,将会成为进口汽车中人们关注的焦点。

  新甲壳虫轿车配置较全,在同类型的进口轿车当中属于顶级,在欧美等国有着巨大的市场,尤其在美国大受喜爱,同其老祖父一样,似乎已成为美国汽车文化的主角。新一代甲壳虫轿车大大改变了原来的机械结构,增加了很多新配置,完全改掉了老甲壳虫轿车噪音,闷热,不舒适,爬坡吃力等由来已久的毛病,其在美国市场的热销,还引发了其它国家和地区掀起甲壳虫车风,由于大众汽车公司的生产线来不及供应如此大的需求量,因而导致新甲壳虫轿车面临限量供应的状况。

  经北京方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共同努力,符合国家正规进口手续,排放达到欧lV标准的新款甲壳虫轿车现已投放中国市场,并已获得北京市环保局批谁,可以在京上牌销售。此款轿车在进入国内市场后,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现已订购出多辆,目前,在北京市的交通公路上已经可以见到新款甲壳由轿车的亮丽身影,相信今后还会有更多的NewBeetle出现在中国的道路上。

  ---------------------------------------------------------

  新甲壳虫售后服务资料

  经销商:北京方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国际展厅7区2号

  电话:(010)6443689313601366666

  维修厂:总参汽车修理厂--大众特约维修站

  地址:首都师范大学南门对面

  电话:(010)66780129


所属专题:活动地带

主编信箱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EMAIL)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正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