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游戏世界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布莱尔誓言不削减燃油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9月12日 09:52 华声报

  华声报讯布鲁塞尔消息,要求便宜燃油的比利时卡车司机导致布鲁塞尔街道瘫痪,而在英国,首相布莱尔则誓言不会向要求削减燃油税的示威者屈服。

  在法国,在当局对示威者作出让步后,卡车封锁行动多半已在上周末结束。法国政府同意削减15%的燃油税,这将加大其他欧洲政府面对的减税压力。

  爱尔兰卡车司机限定他们的政府在星期一中午对削减燃油税的要求作出反应,否则全国将爆发示威。在英国,卡车司机封锁一家炼油厂引起人们惊慌购油,导致一些油站的油都卖光。

  布鲁塞尔的示威导致早晨繁忙时间交通大乱,迫使许多人绕道上班,或者不开车转而乘搭巴士或地铁。

  比利时卡车司机将卡车堵住街道,使人们无法直达政府大厦或欧盟的办事处。这些司机鸣车笛,并在卡车旁喝咖啡吃羊角面包。

  镇暴警察的车辆停在隔邻街道,但他们没有进行干预。

  卡车司机吉奥克斯说:“我们要留在这里,直到我们满意为止。”

  卡车司机和政府官员定于星期一下午讨论削减柴油税的问题。但比利时运输部长迪朗表明拒绝参与,除非卡车司机结束封锁行动。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相关文章
英国效仿法国:油价上涨进行示威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网站简介|网站导航|广告服务|Richwin|联系方式|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