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关注西部关注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8月17日 11:51 车行天下

  作为国家旅游局,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精彩序曲之一的“2000年西部长征自驾车新闻聚焦万里行活动”,于8月12日至9月30日先期启动。

此次活动是由西安铁马越野俱乐部、西安互动企划公司、中华行知网(www.sotrip.com)承办,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协办,新浪网“车行天下”为媒体承办单位。

  “2000年西部长征自驾车新闻聚焦万里行”,是中国旅游史上第一次环游中国西部的大型自驾车探访及旅游探险活动,活动将于8月12日从古都西安启程,全程3万里,历时51天,将跨越新疆,西藏,青海,甘肃,宁夏,内蒙古和陕西等七个省区。

  “西部长征”是弘扬西部开拓精神,宣传西部人文历史,发展西部旅游文化,展现西部历史成就,发掘西部风采,体验西部艰苦创业历程,也将是人们征服自然,挑战极限举世瞩目的创举之旅。

  自8月12日出征之日起,新浪车行天下将通过“西域风情”、“远征纪实”、“西部新闻”栏目,对西部长征活动进行全程追踪报道。敬请关注。

  看看详细情况


所属专题:活动地带

主编信箱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EMAIL)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正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