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北京车展 > 展会报道
 




奔驰S600L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6月12日 11:50 车行天下

  S600L十二缸豪华轿车:大智大慧,动人动心

  本款轿车是梅赛德斯-奔驰S级家族中功率最大的豪华轿车,配备有最新的12缸发动机,运用了大量的创新技术,如气缸自动关闭、同相双源点火、三阀技术和交流电点火系统。V12发动机输出功率270千瓦/367马力,从0公里/小时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时间为6.3秒,在4100转/分钟的情况下最大扭矩为530牛顿米。

  由于采用了优秀的空气动力学原理和灵活的轻型车体设计及新型发动机技术,S600型的耗油量比140系列中的V12发动机降低了约20%。按欧洲NEDC总耗油标准,S600型的百公里耗油量仅为13.4升。

  该车总共有6个催化器(4个安装在隔火壁上,2个安装在车底),还有6个λ传感器,从而保证了排和废气的转化。由于三阀技术和气隙隔离排气管降低了排放系统的热耗,隔火壁上的催化转换器可在冷启动数秒内达到正常运转温度,这意味着S600已满足了将于2005年实施的欧洲-4(EU-4)规定的尾气排放限制。

  此外,V12豪华轿车运用了许多梅赛德斯-奔驰所独有的更深层次标准创新技术。这些技术最亮点是手动悬挂系统。该系统可在极短时间(几毫秒)内从减速状态转入通常的驾驶状态,从而大大减少车体振动。由于采用了手动悬挂系统,S600车型遇到高低不平的路况时大大降低了车身摇晃,即使在高速避让时也能确保车子安全。同时,配有手动悬挂系统的S600豪华轿车与任何装有气浮式悬挂装置(ALRmatic)S级车型一样有足够的悬挂舒适性能。S320、S430、S400CDI和S500车型也可根据需要配置带运动谐振装置的手动悬挂系统。

  梅赛德斯-奔驰公司能提供世界上最完善轿车出厂保护。S500和S600车型采用欧洲标准(B4和B6/B7类)根据要求提供特别保护,通过最新材料,如玻璃钢、高强度钢以及塑料部件以达到高度有效的保护作用。所有的保护措施从生产车壳起开始一一落实,以提供全方位保护。

  中国市场上的其他S级车型有S280型、S320型、S320L加长型和S500L加长型。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
您的姓名:
回复邮箱: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北京车展 > 展会报道

网站简介|网站导航|广告服务|Richwin|联系方式|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