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北京车展 > 展会报道
 




北京国际车展之大众汽车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6月6日 16:12 车行天下

  大众汽车公司加大在中国的经营力度

  德国大众、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首次联袂参展,2000年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同台亮相

  据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2000睥6月5日消息,中国最成功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大众汽车股份公司携全部车型,参加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2000年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

  大众汽车公司本届车展的主题是:“大众汽车比您期待更多。”

  与本届国际车展遥相呼应的是,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帕萨特车型亦在全国上市。帕萨特的上市,标志着上海大众产品更新的新起点和企业扩展的新阶段。加长型帕萨特是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制开发的。

  在本届车展上,上海大众还将展出几周前上市的改进型桑塔纳2000型。一汽-大众在本届车展的亮点是代表捷达轿车全新设计风格、舒适性和安全性能的概念车。

  大众汽车公司在本届车展上,展出大众汽车品牌下属的全部车型,从首次在亚洲展出的小型车路波FSI到豪华概念跑车W12等,共展出20多辆。

  除了轿车,大众汽车公司还向观众展示其世界一流的技术。在大众汽车公司的展台上,展示有3升路波TDI车型,一辆测量燃油消耗量的路波车型以及加工回收废塑料部件的再循环利用机器。这些车型证明了大众汽车公司有实力树立汽车工业的新标准。

  大众汽车集团是欧洲第一大汽车生产厂商,目前旗下有9大品牌,它们分别是劳斯莱斯、本特利、布加迪、兰博基尼、奥迪、斯柯达、西亚特、大众汽车和大众汽车商用车。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
您的姓名:
回复邮箱: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北京车展 > 展会报道

网站简介|网站导航|广告服务|Richwin|联系方式|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