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浙江省将全部取缔报废车辆回收拆解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18日 13:29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7月18日电(何玲玲 沈强)从浙江省工商部门获悉,这个省加大了对非法拼装车的打击力度,日前相继取缔了区域内长兴、上虞、龙游、永康、义乌等五县(市)的报废汽车回收拆解市场,共取缔经营户298户,处理、切割各类车辆878辆,至此,浙江省内的报废车辆回收拆解市场已全部取缔。

  一番拆卸、拼装,本该报废的汽车经“改头换面”后又摇摇晃晃地上路,这类隐患严
重的报废车非法“复活”后,成为道路的“定时炸弹”。令执法人员吃惊的是,绍兴县唯一的报废汽车定点回收单位--绍兴县恒通金属回收有限公司竟然也是报废汽车“复活”丑剧的参与者。该公司自去年1月1日至案发时,将未开具收购发票回收的279辆报废汽车,在没有拆解的情况下,转手倒卖。

  更让人吃惊的是,“恒通”公司不仅大肆倒卖报废车,而且还倒卖《报废汽车回收证明》非法牟利,致使873辆报废车去向不明。目前,2名当事人已被移送公安机关,此案也被列入浙江省公安厅的督办案件。

  桐乡市工商局在公安机关配合下,连续查获该市某物资公司和某汽车物资回收公司从1999年以来,在五大总成未经拆除的情况下销售报废汽车69辆大案。

  与报废车拼装市场相关的假冒汽车配件、假冒车牌窝点也在浙江省开展的专项整治中遭到重击。玉环、瑞安两地的工商部门上个月相继捣毁了一制售假冒汽配窝点。此外,苍南县工商局取缔了一假冒车牌照制售窝点。(完)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