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网友真实感受:驾驶十万出头的赛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18日 10:57 新浪汽车


  发现有很多朋友想听听驾驶SAIL的真实感觉,现在简单说说:

  我的车是SAIL11.2W,金色。开了500多公里。全开空调,油耗在9左右。朋友的AT油耗在10不到一些。问过老师傅,新车油耗高一些属正常。这一点相信跑过磨合期的朋友都能理解。17升的油耗如果不是不会开车的人在开,就一定是胡扯,请不要相信。

  动力感觉不错,但开空调后对提速影响比较明显。

  空间方面我个人认为完全可以接受。我自己1.73米,坐任何一个位置都没有很挤的感觉。1.85米高的朋友(90公斤)也开过我的车,只认为右边间距小了些。其他可以接受。后排坐两个人肯定宽松,胖一些也没事。三个人也坐过,略挤。

  内饰方面,本人认为不算高档,但肯定不比普桑、JD差。只是门把塑料件较粗糙,内部开门时不太敢用力,但门锁加油后没有任何问题。关门也很轻松,不象有的朋友说要用很大力。如感觉关门费力,请在门锁中加些油再试试。

  音响的确不错,但如果有的朋友一定要和大奔比,我可以明确告诉你,这车的音响不如大奔。但SAIL的音响比STN、FK肯定要好。

  就11.2的车价而言,考虑到普桑等车的价格和配置,本人认为SAIL的表现值这个价。 另外提一点,我现在开这车很痛苦。因为路面上这车太少,所以行踪极易被人发现。面且每次开出去总有不计其数的人尾随观察,在车内的活动不能随心所欲,不知能不能投诉GM侵犯隐私。每次停车后又总要耐心地对围观群众解释这车的特点,我已经快烦死了,再这样一定要找GM要工钱了。

  如果有朋友想了解这车的情况,可以随时发问。本人很久以前曾经常出没于新浪别的BBS(以前的网名就不提了),绝对的金字招牌,本人所讲的情况各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绝对放心。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更多图片新闻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