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菲亚特汽车集团在上海成立全新的独资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18日 09: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七日电(记者闫晓红)记者今日获悉,国际著名跨国公司菲亚特集团日前在上海成立全新的独资企业——马瑞利动力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它将向中国最大的汽车制造企业提供单点及多点电喷的电子发动机管理系统。

  这是意大利菲亚特集团在中国华东地区组建的第二个汽车零部件企业,表明了这家拥有世界一流开发技术和生产能力的汽车公司抢滩中国汽车市场的决心。

  此前,菲亚特集团与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跃进汽车集团合作,于四月底在江苏镇江成立了总投资达八千零八十八万美元的华东泰克西汽车铸造有限公司,这也是目前中国汽车行业最大的发动机缸体铸造投资项目。  

  建于上海浦东的马瑞利动力系统上海公司,总投资二千五百万美元,占地一万五千平方米,初期预计年产量为十五万件节气门阀体,预计到二00三年能达到年产九十万件的生产能力。它将以先进的高科技手段,帮助中国用户提高发动机性能、降低燃油消耗、改善排放质量。

  出于长期在中国发展的战略考虑,菲亚特集团同时还在上海设立了一流的技术中心,用于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汽车零部件及系统的研究和开发。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