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正文
奥迪100 2.2E怠速忽高忽低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11日 14:45 汽车与驾驶维修

  现象:此车安装完电控补气系统和三元催化装置后,怠速忽高忽低,且补气阀开度值变化很大(标准应在20%-30%之间变化)。对其调整好以后,踩几次油门踏板后,补气阀开度值又变了,怠速也随之变化。

  检修:检查发动机燃油供给系统和点火系统,均工作正常。测量怠速电流值,在正常范围内;更换一新的怠速阀,故障依旧。根据现象进行分析,燃油供给量不稳定会造成怠速的变化。此车装载的是机械喷射的发动机,燃油供给量受空气流量板抬升分配器柱塞的高度来控制,估计这部分有问题。拆下燃油分配器,发现柱塞以及空气流量板的小滚轮上有很多积炭。这些积炭导致柱塞供油过程中不稳定,从而造成上述故障。将这些积炭清洗后,故障排除。

  (陆天)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奥迪100CS挡位指示灯闪烁且错误跳挡(2001/05/28 10:34)
奥迪V6起动不爱着车每次着车需启动5~6次(2001/05/23 16:50)
奥迪因钣金作业想拆转向盘 注意哪些事项?(2001/05/17 15:25)
奥迪V6发动机凸轮轴正时齿轮标记怎么对?(2001/04/25 16:18)
奥迪维修手册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