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图文:丰田推出新型高级车“Verossa”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10日 10:01 日经BP社


Verossa的外观

  丰田汽车于7月6日推出了新型高级车“Verossa”。该款新车面向Vista销售店供应,虽定位于“Cresta”的后续车种,但据介绍在开发中并没有将原来的Cresta用户作为假想顾客,而是以“重视感性的用户”为目标进行开发的。比如在排气音方面,丰田并没有一味降低音压级别,而是保留了听起来感觉很舒服的一些声音,以满足用户的感官需求。同时,开发中还将踩刹车或油门所需的力控制在2N左右。

  Verossa的外观(后部)

  该车的最大特点在于其独特的外形设计。前后轮胎车体上方都按一条流畅的线,凸显向上微微翘起,前车灯也沿着这条流线而被设计成扁长型。另外在加大中心格栅的同时,还在前车灯和中心格栅的中间安装了条形格栅,令车型既富动态,又兼备豪华感觉。车箱内部设计也与MARK II不同。通过将出风口的形状做成椭圆形以及将车内照明统一成红色等,使“Verossa”比MARK II更具动感。

  Verossa的驾驶室

  “Verossa”的底盘与引擎等均与MARK II相同。车体尺寸方面,车身长度为4705mm,比MARK II短30mm,高度为1450mm,比MARK II矮10mm,宽度则两者相同。车长的缩短部分主要表现在后悬比MARK II更短一些,从而给人以更为动感的视觉享受。引擎均为直列6气缸,排气量有2.0L、2.5L直喷和2.5L涡轮三种。其他零部件虽与MARK II相同,但为了创造出更加舒适的驾驶感觉,“Verossa”特意提高了弹簧系数和缓冲器的衰减力。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更多图片新闻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