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明年的北京国际车展将力争办成国际大展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5日 09: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四日电(记者闫晓红)中国汽车业最大规模的展览会——第七届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明年六月六日至十三日在北京推出。

  记者今日了解到,此次车展由中汽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中国国际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国际展览公司联合主办,预计展出面积七万余平方米。

  如果中国年底入世,那么明年的北京国际车展将是中国加入WTO之后,在新一轮国际竞争中的首次车展。世界各大车商因此都关注此次车展。  

  主办者称,他们正在力争将北京国际车展办成一个国际大展。据悉,明年的展览会国际馆场地费用将降价百分之十一;展期由七天改为八天,每天展览时间比原来延长一个半小时。

  记者了解到,鉴于目前北京国际汽车展面临参展规模逐届增加、观众流量日益扩大等问题,建设新型、现代化场馆已被提上议事日程,有关方面也已开始规划在北京建设一座规模较大、设施先进、环境优美、信息化、智能化的现代化展馆。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