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第九届全运会别克杯火炬传递圣火在深圳采集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12日 10:34 新浪汽车

  第九届全国运动会“走进新朝代”别克杯火炬传递活动“文明进步圣火”在深圳采集

  深圳6月10日第九届全国运动会“走进新朝代”别克杯火炬传递活动“文明进步圣火”深圳采火仪式今天上午10:00在深圳大剧院广场举行,深圳各界代表两千多人及国家体育总局,广东省及深圳市的有关领导冒雨参加了采火仪式。

  深圳特区是我国改革开发的前沿阵地,在深圳大剧院广场周边有邓小平同志大幅宣传画像,深圳最高的现代化大厦地王大厦、深发展银行大厦等,在这里采火意寓全国人民在党的第三代领导人的正确领导下逐步奔向现代化;同时还意寓伟大的祖国在新的世纪更加强大,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在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之后,上海通用汽车党委书记熊传林同志首先代表第九届全国运动会“走进新时代”别克杯火炬传递活动协办单位、赞助商上海通用汽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熊传林说:“作为一个面向全国,正在努力开创中国汽车工业新世纪,并立志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走进新时代”同样是上海通用汽车对全体上海通用汽车人的召唤。在未来迎接第九届全运会到来的日子里,上海通用汽车要求每一位上海通用汽车人,以百倍的努力,成为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现代体育精神的实践者。同时,用更高的产品品质和服务让每一位别克车主都能分离到上海通用汽车全力支持九运会的光荣。”

  他还表示:“上海通用汽车全力支持和赞助第九届全国运动会,是我们一贯支持体育事业与社会公益事业的再次体现。”

  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许德立、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富荣随后也发表了演讲。

  随后,一位深圳少女利用太阳能采火点燃了第九届全国运动会“文明进步圣火”火炬,并点燃了“文明进步圣火”火种盒,由深圳籍27届奥运会冠军肖俊峰护送圣火火种送往主席台,在全场欢中呼声中,由工作人员携带圣火火种乘坐一队白色别克轿车,驶离会场,将火种送往北京与将在6月18日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圣火广场采集的“新世纪圣火”火种会合。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