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零部件巨头马瑞利公司进军中国汽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12日 08:52 经济日报

  本报讯  6月8日,马瑞利动力系统有限公司在上海为其崭新的技术中心和生产车间举行开业典礼。这预示着国际汽车零部件巨头开始全面进入中国市场。

  菲亚特集团属下的马瑞利动力系统公司是国际著名的汽车零部件商,客户涉及到国际所有的汽车公司,它在上海设立的公司,是以开发和生产在汽车动力系统领域的高科技系统领域、零部件的新型公司。马瑞利动力系统公司执行副总裁贝基尼说,在上海设立公司,是
为了满足中国市场对发动机电子燃油喷射系统的需求,中国市场极其广阔,他们要以先进的高科技手段,帮助中国企业提高发动机性能、降低燃油消耗、改善排放质量。

  据介绍,马瑞利动力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向中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企业提供单点及多点电喷的电子发动机管理系统,目前已经匹配完成并运用到许多车种,如金杯海狮面包车、奇瑞轿车、英格尔轿车、华利微面、田野皮卡以及神龙汽车(零部件)等。下一步,他们打算给上海大众的POLO、金杯的中华轿车、天汽夏利轿车、北汽福田五星轻卡系列以及吉利轿车匹配零部件。

  该公司将技术中心设在生产线附近,用于对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汽车零部件及系统的研究、开发工作。10名在意大利培训过的中国工程师在其中工作。(俞清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