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奔驰纯电EQV欧洲上市 售价6.4万美元

奔驰纯电EQV欧洲上市 售价6.4万美元
2020-05-27 18:44:09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将开始在欧洲销售其纯电动EQV车型,新车的价格为71,388.10欧元(包含19%的增值税),其裸车价格大约为6.4万美元。

(图片来源:戴姆勒官网)(图片来源:戴姆勒官网)

  该款车于去年首次亮相,搭载一个容量为100 kWh的电池组,但是该公司将电池组的可用容量限制在了90 kWh。梅赛德斯奔驰宣称,该款车一次充电的续航里程可达405公里(约250英里)。

  在充电方面,新车搭载了11 kW的车载充电器,以及最高支持110 kW的快充口,梅赛德斯奔驰宣称,使用快充时,车辆电池电量从10%充到80%只需要不到45分钟。而在动力方面,EQV最大输出功率为150 kW,极速为160公里/小时(约99英里/小时)。

  5月26日,戴姆勒正式在欧洲推出了这款新车型,该公司将在其位于西班牙维多利亚(Vitoria)的工厂中生产新车,该工厂同时也负责V级和梅赛德斯奔驰Vito车型的生产。

  该公司还公布了新车的售价:“在价格方面,EQV起售价为71,388.10欧元(包含19%的增值税),其中包含了4年的保养套餐(包括在此期间根据服务手册和制造商的规范进行保养的费用)、以及8年或16万公里的梅赛德斯奔驰电池质保服务。购车价格还包括了为期36个月的Mercedes me远程和导航服务,以及为期12个月的Mercedes me Charge充电功能。”该车将作为V级车系的一部分在欧洲销售,但是该公司尚未确认新车是否将登陆北美市场。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