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有望明年上市 国产思域两厢版曝光

有望明年上市 国产思域两厢版曝光
2019-12-23 08:10:21 大众侃车

思域两厢版国内路试谍照曝光,这也就意味国产思域两厢版确定投产,预计将于明年上市。外观来看,国产思域两厢版与海外版车型设计高度相似,造型非常时尚动感。动力方面,新车将分别搭载1.0T及1.5T发动机。

  本田思域是一款大家都非常熟悉的紧凑级轿车,在国内收获了广大消费者喜爱,尤其是热爱性能车和改装车的人群。不过遗憾的是国内市场只有三厢版本思域,两厢版本并未国产。近日,思域两厢版国内路试谍照曝光,这也就意味国产思域两厢版确定投产,预计将于明年上市。外观来看,国产思域两厢版与海外版车型设计高度相似,造型非常时尚动感。动力方面,新车将分别搭载1.0T及1.5T发动机。

有望明年上市 国产思域两厢版曝光

  国产思域两厢版在造型方面将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与在售的三厢版车型相比,前雾灯区域增加了与车身同色的装饰条,与车尾后包围和扰流版相得益彰,将整个下包围衬托得更加运动,充满层次和立体感。两厢版尾部所采用的掀背式设计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而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使其具有浓郁的战斗气息。

有望明年上市 国产思域两厢版曝光

  内饰方面,目前尚未有相关消息披露,参考现款思域三厢版车型,预计新车将搭载7英寸中控屏、真皮方向盘、运动座椅缝线和铝制打孔运动踏板等,还将标配Honda CONNECT系统。

有望明年上市 国产思域两厢版曝光

  动力部分,预计国产思域两厢版将与三厢版共享动力总成,包括分别搭载1.0T及1.5T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峰值扭矩173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20/226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有望明年上市 国产思域两厢版曝光

  两厢思域是交由东风本田打造,抑或是给广汽本田暂时不得而知。据相关渠道透露,新车预计将于明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亮相,5月正式上市销售。伴随着国产思域两厢版上市,相信能吸引到众多热爱改装车消费者们的关注。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