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江淮瑞风S7 pro将11月22日 广州车展亮相

江淮瑞风S7 pro将11月22日 广州车展亮相
2019-11-07 08:26:21 新浪汽车综合

瑞风S7是江淮旗下一款紧凑级SUV,现款车型于2017年推出。日前,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新款车型将命名为瑞风S7 pro,并在广州车展期间(11月22日)亮相。

  瑞风S7是江淮旗下一款紧凑级SUV,现款车型于2017年推出。日前,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新款车型将命名为瑞风S7 pro,并在广州车展期间(11月22日)亮相。新车外观融入了“垂瀑式”立体格栅、“贯穿式尾灯”等众多流行设计元素,内饰装配大尺寸悬浮中控屏幕,配合液晶仪表极具科技感。动力方面,这款SUV或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有望于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垂瀑式”立体格栅,前大灯为分体式设计,两侧头灯组为LED光源,上方日间行车灯带有转向功能,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新车侧面锐利的腰线缓缓上扬,营造出向下俯冲的视觉感受;同时凌厉的流线型车身线条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颇为动感。

江淮瑞风S7 pro将11月22日 广州车展亮相

  新车尾部造型非常立体,尾灯为椭圆样式,并且采用贯穿式设计,符合当下流行趋势。下方保险杠采用黑色材质,并辅以银色饰板加以装饰。另外,新车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排气管为方形镀铬样式,视觉效果非常霸气。

江淮瑞风S7 pro将11月22日 广州车展亮相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改变较为明显,中控屏幕改为悬浮式设计,搭配液晶仪表,更具科技气息。空调出风口样式也由现款的圆形改为长条状,并换装电子挡把,更加突出豪华气质。此外,新车的中控台下部还采用掏空设计,空间更加实用,进一步丰富了全车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关于该车动力的更多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后续请持续关注网通社。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