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这些车在国外都卖疯了!在国内却不受待见

这些车在国外都卖疯了!在国内却不受待见
2019-09-01 20:48:12 有车以后

究竟有哪些在国外热销却在国内卖不好的车型呢?

  每个人对于美丑的定义都不一样,所以对于一辆车的外观也是各花入各眼,我们经常能看到的就是有一些车型在国外广受好评,并且销量也非常不错,但是进入到国内就显得有点水土不服,甚至有些在销量上差到即将面临退市的地步。当然啦除了外观这个原因之外,不符合国人的需求也是其中一大原因,没有找准国人的需求而强行引入一些车型,自然会不受待见。那么究竟有哪些在国外热销却在国内卖不好的车型呢?今天我就来帮大家盘点一下。

这些车在国外都卖疯了!在国内却不受待见

  编辑点评:玛驰作为一台小型车,在欧洲和日本都非常吃香,而在国内的销量却非常惨淡。但实际上第一代玛驰可追溯到1982年,刚一上市就是和飞度相竞争,甚至在欧洲的热度还一度超过了大众Polo,并且在1998年,玛驰顺利成为了首个在欧洲产量超百万辆的日系车型。即使是在现如今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上,玛驰在欧洲仍然能保持年销量超过6万台的成绩。但就是这样一台小型车,在中国却遭受排斥,这也和该车本身性价比不高有关,并且长时间未换代的它很难跟上时代的步伐,所以现在也逐渐淡出了国人的视野。

这些车在国外都卖疯了!在国内却不受待见

  编辑点评:斯柯达Yeti是斯柯达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在国外十分受欢迎,它与大众的途观是同平台同技术生产,但它们的销量可以说是天壤之别,于是该车在去年也正是宣告停产了。其实它在中国销量不好的原因有很多,首先在定价上,这款新车的指导价为12.98-24.18万元,对于将近13万元的起步价来说,可以选择的车型实在太多了,而且大多数的实力并不比它差。另外随着自主品牌不断发展,有更多性价比高的车型可以选择,所以在这双层的夹击下,Yeti在国内就毫无竞争力了。

这些车在国外都卖疯了!在国内却不受待见

  编辑点评:丰田普锐斯是丰田混动技术的代表车型,成熟的技术加上超低的油耗,已经在不少国家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特别是在美国,自在美国上市以来已售出超过5万辆,成为继特斯拉之后,在美国最受欢迎的新能源汽车。但是在国内几乎很少能见到它,即使是现在大力推广新能源的时代,路面上能见到它的机会也是寥寥无几。其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在国内它是以进口车的身份,价格比较昂贵,并且该车的外观造型也并不符合国人的口味。但它在北美市场和日本本土就不一样了,不仅拥有不错的性价比,实用性强,更重要的是它还省油,所以它在国外才会如此受欢迎。

这些车在国外都卖疯了!在国内却不受待见

  编辑点评:马自达CX-5作为马自达的一款明星车型,在美国拥有着不错的销量,而在过去的2018年,马自达CX-5在全球销量达到了45.83万辆,但是在中国却成了一款叫好不叫卖的车型。其实CX-5的外观造型还是非常前卫的,魂动的设计理念与大多数家用车相比要更加时尚,但是一方面它在乘坐空间上并不出色,与同级别的欧蓝德、奇骏等车型相比后排空间都偏小。另外虽然该车在操控性上值得称赞,但是对于噪音的处理并不到位,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乘坐舒适性。最后一点就是它的优惠力度并不大,在这个价位区间我们有更多的车型可以选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