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8系四门轿跑强势回归

全新宝马8系四门轿跑强势回归
2019-08-25 22:02:22 新浪汽车综合

试问,如果是你,你会选择产品力更强势的帕拉梅拉?还是情怀至上的全新宝马8系?

众所周知,宝马8系是宝马90年代的旗舰GT跑车,宝马当时为了冲击高端豪华轿跑市场,也为了和当时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奔驰S级Coupe一决高下,砸下重金研发宝马8系!但是很遗憾,就是这样一款王者一般存在的车型,终于还是在1999年停产了。

 

当然,停产原因有很多种,但是最主要的停产原因还是太贵了!所以,不少车迷朋友对于宝马8系的停产多少有些略表遗憾。不过,虽然车型停产了,但是宝马对于性能车,或者说对于宝马8系的研究却从未停止,这不,2019年9月4日,全新宝马8系将在国内正式上市,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首先还是不能免俗的从外观来看,虽然依旧是采用了"双肾"的进气格栅,但是却更加扁平化,很有侵略性,双C形的大灯,加上射程600米的激光灯源,全新宝马8系仅仅从外观上就把性能车发挥到了极致!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88*1932*1410mm,轴距为3023mm。

 

此外,全新宝马8系,采用的是四门轿跑式,要知道,在这一领域,帕拉梅拉算得上是王者一般的存在,而或许也只有宝马8系有这个底气和资格跟其一较高下。

 

接着来看内饰方面,相较于外观的拉风,全新宝马8系的内饰就稍显逊色了,内饰风格上依旧是妥妥的"宝马风",配置方面,配置上宝马8系可选装停车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主动盲点监测保护、行人预警保护等科技配置。不过,在这个价位里,这些配置还是选装,确定说的过去么?

 

最后来看动力方面,宝马840i车型搭载的是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4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500N.m;而宝马850i 则是搭载的4.4T 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30马力。传动方面则是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从以上内容我们不难看出,全新宝马8系在产品力上可以说是不遗余力。而我认为,全新宝马8系之所以在20年后强势回归,不光是为了丰富产品矩阵,更是想再次在豪华轿跑领域分得一杯羹。

 

但是话说回来,现如今在四门轿跑这一细分领域,保时捷帕拉梅拉以及S级 Coupe都已然是难以撼动的存在,而这个时候全新宝马8系的介入,显然有些格格不入。毕竟从品牌溢价能力上来看,宝马想仅仅靠情怀二字,怕是不太容易吸引到消费者!

 

 

现如今,全新宝马8系将于9月4日正式上市,其也已经公布了其预售价,为97.00万-230.00万元,私以为,这个价格当真有些偏高。所以,虽然我买不起,可是在这个事情上客观来说,我投帕拉梅拉一票!

试问,如果是你,你会选择产品力更强势的帕拉梅拉?还是情怀至上的全新宝马8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