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捷途X95亮相 下一辆月销破万的奇瑞SUV?

捷途X95亮相 下一辆月销破万的奇瑞SUV?
2019-08-19 16:04:31 路咖汽车

如今国内的汽车消费市场,已经可以用"惨烈"二字来形容。为了应对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车企也都想出了各种办法,

如今国内的汽车消费市场,已经可以用"惨烈"二字来形容。为了应对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车企也都想出了各种办法,而这其中,走细分市场是一条目前看起来还算不错的路子。比如,奇瑞旗下的瑞虎系列新车,瑞虎8,短时间内就实现月销破万,短时间内完成车型的改款大幅度升级。

而奇瑞控股的另一品牌-捷途汽车,也是如今很成功的例子,它的产品注重智能化、大空间,主打下沉市场,目前取得的市场反响可以说相当不错。

这不,就在最近,捷途品牌又一台新车捷途X95亮相,新车能不能取得和捷途X70一样的销量战绩呢?

奇瑞旗下的又一台中型SUV

从95这个"霸气"的数字我们也能看出,在捷途家族中,它是一台定位很高的SUV车型,确实,这台车的推出会成为捷途品牌的旗舰车型,定位为中型SUV,会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

作为中型SUV,必须要看尺寸,新车三围分别为4875*1925*1745mm,轴距为2855mm,光从车身尺寸来看,甚至已经跻身于中大型SUV的水平,这个尺寸可以说非常具有优势。

外观方面,捷途X95继续沿用了捷途家族的设计语言,但是为了搭配这个更加"庞大"的车身,新车在很多细节上也进行了创新和优化,在整体视觉感受上更霸气。

内饰依旧采用了类似于捷途X90的设计风格,整体简约大气,奇瑞家族众车型使用的那套空调控制按键也得到保留,值得一提的是,3块大尺寸屏幕和流媒体后视镜让新车内饰颇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捷途X95搭载了奇瑞那台最新的1.6TG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5kW(197Ps),峰值扭矩29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会配备四驱系统。

会不会成为下一个瑞虎8?

作为一台定位中型的SUV车型,很多人都会想到同为中型SUV车型的瑞虎8,那,这台最新推出的捷途X95会成为下一个瑞虎8么?

瑞出8的成功其实很好理解,就是"错位竞争",以一个差不多的售价,推出一台尺寸更大、提供更多座位选择的SUV车型,是瑞虎8成功的关键。

和同级别车型相比,捷途X70和捷途X90在售价方面具有不小的优势,均是凭借类似于瑞虎8一样的战术来吸引消费者目光,那么这样来看,捷途X95预计会走同样的路子。

毕竟对中国市场目前的消费者而来,以差不多的售价买一台更大尺寸的车型,何乐不为呢?别忘了,捷途品牌面向的群体本就集中在三四线城市,这样的做法更容易在这个市场中取得成功。

而且,捷途品牌自成立来其销量表现就非常不错,在上市一年多的时间里,能在10个月内取得10万加的销量足以证明捷途的成功,让在销量和口碑上均有着不错战绩的捷途X70在前面开路,捷途X95也能更快的被消费者熟知。

上面我们说了,捷途品牌在售价方面普遍低于同级别车型,捷途X70指导价仅需6.99万起,和同级车型相比几乎是最低的,再结合捷途品牌的定位来看,捷途X95在售价方面应该也会有很大的优势。

那么,随着捷途X95的正式上市,这台车成为一台新的"瑞虎8 ",并不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