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国民埃尔法"再升级 广汽传祺新款GM8谍照首曝

"国民埃尔法"再升级 广汽传祺新款GM8谍照首曝
2019-08-18 10:57:41 新浪汽车综合

  GM8是广汽传祺于2017年12月推出的一款MPV车型,目前该车进入中期改款阶段。近日,网通社获得一组新款GM8路试谍照,新车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同时车身外部还加入了大量运动套件及双边共四出尾排;新款GM8内饰采用黑色与木纹材质搭配,主/副驾驶后排配有多媒体娱乐显示屏,具有档次感。

  新款GM8前脸采用多横幅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四灯头LED大灯,整体彰显豪华感。新车前保险杠造型有所调整,底部银色装饰的应用,更显精致。此外,这款MPV保险杠中间位置配备有ACC自适应巡航探头,LOGO下方还装备有全景前视摄像头。

  新车尾部线条平直,上方LED高位刹车灯嵌入大尺寸扰流板中,配合贯穿式LED光源尾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新款GM8保险杠进行调整,底部双边共四出排气尾喉的应用,整体更显大气。

  GM8内饰采用深色与木纹材质搭配,多功能方向盘前方仪表配有行车电脑,可以提供丰富的行车信息显示;中控区域大尺寸屏幕格外醒目,下方为多媒体及空调控制旋钮。新款GM8第二排独立座椅扶手盖板打开后内藏电动座椅控制面板,用以调节腿托角度和靠背角度等。此外,这款MPV主/副驾驶后方还配有多媒体娱乐显示屏。

  从曝光的配置单来看,该车配有发动机启停、侧气帘、电子驻车、胎压监测、全景天窗、三区独立空调、电动侧滑门、扬声器8个、全景泊车、智能氛围灯、记忆功能、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空气净化等。

  该车尾部采用全新390T标识,动力方面搭载型号为4B20J1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来自网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