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别克、本田、大众全新SUV曝光

别克、本田、大众全新SUV曝光
2019-08-17 14:33:32 新浪汽车综合

多款新车,别克、本田、大众全新SUV曝光。

  相比较轿车表现牢牢占据优势,近期各大合资品牌对于SUV领域表现出了更多热情,除了前段时间曝光的途观L七座版、广汽丰田威兰达等新车之外,近期又有不少合资品牌全新SUV被曝光,包括别克、广汽本田、一汽-大众等在内,并且车型涉及小型、紧凑型和中大型SUV,可见未来SUV市场的选择将更加多样化,竞争也会更为激烈(文中配图为申报图,清晰度有限请见谅)。

  别克ENCLAVE

  车型定位:全新7座中大型SUV

别克、本田、大众全新SUV曝光

  此次上汽通用别克被曝光车型为全新7座SUV,通过尾标来看,其英文命名为ENCLAVE,疑似中文名为昂科奇。据悉,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外观上延续此前公布的Enspir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车身长度达到4981m。

别克、本田、大众全新SUV曝光
别克、本田、大众全新SUV曝光

  ENCLAVE外观延续别克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粗壮的镀铬条横穿整个前脸,并巧妙的将两侧的头灯组融入其中,中网部分提供点阵式和横贯两种样式可供选择,下方LED雾灯组与侧导流口合二为一。侧面上,新车与现款昂科威较为相似。

别克、本田、大众全新SUV曝光

  尾部部分,ENCLAVE设计风格比较简约精致,采用贯穿式镀铬条与两侧灯组相接,属于当下比较流行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1*1953*1732(1736)mm,轴距为2863mm。

  配置上,ENCLAVE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前组合灯、格栅、前保/后保、雷达、门把手、外后视镜、车外装饰件、三种样式轮辋、双天窗、全景影像摄像头等配置可选。

别克、本田、大众全新SUV曝光

  动力方面,ENCLAVE将搭载代号为LSY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kW(230Ps),最高车速210km/h,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工信部油耗为8.1L/100km。

  广汽本田BREEZE

  车型定位:全新紧凑型SUV

别克、本田、大众全新SUV曝光

  广汽本田此次被曝光一款全新紧凑型SUV,从尾标来看该车英文名为“BREEZE”, 这款全新SUV将在8月26日公布中文命名。

  BREEZE在外观上继承了本田家族设计,前脸中网上沿被一根镀铬饰条横贯,配合面积较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大灯延续本田家族的“羽翼式”风格,造型比较运动时尚。新车尾部设计较为厚实,尾灯组形状与本田家族风格区别较大,采用扁平化的L形尾灯设计,有着很强的辨识度。

别克、本田、大众全新SUV曝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79mm,轴距为2661(2660)mm。配置方面,其根据车型不同,将提供长条形前雾灯、B柱/C柱车窗亮黑饰件、轮眉/车门/后杠亮黑饰件、前/后雷达、亮黑外后视镜、带摄像头的右外后视镜、黑色轮圈、全景天窗等等。

别克、本田、大众全新SUV曝光

  动力方面,这款全新SUV将搭载型号为L15B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值得注意的是,其还将搭载本田最新的i-MMD第三代混动系统。

  一汽-大众TACQUA

  车型定位:全新小型SUV

别克、本田、大众全新SUV曝光

  一汽-大众则被曝光了一款全新小型SUV,英文命名为TACQUA,为欧版T-Cross的国产版本,其造型设计都与欧版一致,而根据一汽-大众的命名规律, 以及前不久大众注册的商标来看,新车或命名为“探族”。据悉,新车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上,TACQUA延续欧版T-Cross的设计风格,包括标志性的倒梯形中网格栅,下方的保险杠采用较为复杂的设计。而新车尾部与上汽大众T-Cross途铠较为相似,都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和隐藏排气设计,车牌位下方还设有TACOUA的英文标识。

别克、本田、大众全新SUV曝光

  车身尺寸上,TACQUA长宽高分别为4194*1760*1601mm,轴距为2651mm,其轴距和车身宽度与T-Cross途铠相同。

  根据车型不同,TACQUA提供不同样式头灯组(卤素/LED)、车标(带有毫米波的陶瓷车标)、进气格栅、雾灯装饰盖板、反射器镀铬装饰、后保杠、后视摄像头、后盖镀铬条、镀铬尾管、后杠镀铬条、不同色车顶后视镜天线、行李架、亚光黑B柱护板、运动侧标牌、车窗镀铬饰条、天窗、后视镜照地灯以及多种样式轮辋可选。

别克、本田、大众全新SUV曝光

  动力部分,TACQUA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3kW(113Ps)和110kW(150Ps),传动系统或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总结:

  如今合资品牌在轿车领域表现趋于稳定,而在SUV领域,自主品牌还是占领了一些市场,再加上消费者对于空间出色的SUV车型更为偏爱,所以不少合资品牌都在积极完善旗下的SUV车型布局。上述的别克、广汽本田和一汽-大众都是当下人气很高的合资品牌,而随着这些全新SUV车型未来上市,最大受益者肯定是消费者,在选择合资SUV时又多了不少优质选择。

  (本文来自于网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