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丰田卡罗拉和日产轩逸该怎么选

丰田卡罗拉和日产轩逸该怎么选
2019-08-17 20:10:13 新浪汽车综合

丰田卡罗拉和日产轩逸,该怎么选

丰田卡罗拉和日产轩逸,该怎么选

直至目前为止,国内汽车市场上的紧凑型轿车竞争性,丝毫不属于紧凑型SUV车型,尤其是在十多万的价格级别上,要想车辆既有操作又有空间,还要兼顾家用等方面,合资车则是就是最好的选择之一,而在紧凑合资车型中,丰田卡罗拉和日产轩逸一直以来就是比较饱受争议的两款车,那丰田卡罗拉和日产轩逸,到底谁更经济适用?车主用亲身经历告诉你!

 

丰田卡罗拉虽然一直是想努力做到双引擎与燃油版"零价差",但发展至今日依然没能实现,现在双引擎最低配的依然比燃油版贵上2万元,不过仔细观察标配车型上的一些配置,除了混动总成的存在,单就那些配置早已值回票价,当然缺点也是非常明显的,电池组占用了一部分后备箱空间,必然也就影响到了载物能力。

 

在动力方面上,日产轩逸主打的是1.6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动力总成,还有1.8L高配版本的,不过买轩逸的基本上都是购买1.6版本的,有人曾算过这么一笔账,说如果拿买1.8L版本的钱,他们则不会再选择日产轩逸这款车了。

而丰田卡罗拉在这一方面就要比日产轩逸有优势了,丰田卡罗拉单燃油版的就有1.2T、1.6和1.8三种车型,另外还有混动版本可供消费者选购。

 

在外观内饰上,丰田卡罗拉和日产轩逸都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无论是车身流线还是空间大小上,两者可以说是旗鼓相当,但不得不承认日产轩逸在舒适度上是远超丰田卡罗拉的,尤其是座椅的设计,真能让人联想到日产到底是不是造沙发出身的。其在价格方面,9.98万到15.9万的厂家指导价,在合资汽车品牌之中算是适中价位,整体来说消费者们还是比较容易接受的。

 

在质量方面上,丰田卡罗拉和日产轩逸的质量都是属于上等水平,彼此之间的差距可以忽略不计。假如你在现实中是一位物超所值主义者,买车一心就是为了图省心家用,那质量高、保值率也高的轩逸则是你不二的选择。假如你需要一辆家用车,还要兼顾一些年轻人的运动气息,那做工耐操、动力相比更充沛的丰田卡罗拉就更适合你了。

 

丰田卡罗拉和日产轩逸,到底谁更经济适用?车主用亲身经历告诉你!不知您觉得丰田卡罗拉和日产轩逸谁的优势更大?或者您对这个两款车还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面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本文来自于网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